潇潇湖水

湖水潇潇风瑟瑟 浮日流年夜如歌
正文

换点心情愉快的话题吧 看花闻香喝茶

(2021-03-18 12:18:46) 下一个

两年前种下的郁金香???? 今年终于爆发了
以前就那么几朵 看都来不及 哪里舍得剪
现在可以时时剪 甚至几天就可以给花瓶里面换个颜色

今天自己按着导航开去了完全陌生的地方 顺利到达没有走丢 开车三个月 不那么害怕了 纪念一下[烟花]

等待给车子做年检的时间在附近发现了一家小店 正好补货了总是忘记买的玫瑰香 还买了一点茶叶



回来取车的时候 招待小哥看着我手中的购物袋说 哇 今天你买少了 我正一头雾水 他递给我账单说帮你打折了 省了快80欧  切 我这还是新车好不好 三年前新买的 总共才开了7000公里 就是在院子里放的看着有点埋汰/::</::</::<  开过来就帮我冲洗一下 加一点机油 换一下滤芯就300多欧 好贵好不好嘛 就当我为解救经济做贡献了 喝茶喝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