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湖水

湖水潇潇风瑟瑟 浮日流年夜如歌
正文

我也是疯了 买了一整条三文鱼回来 收拾了半个多小时才弄好

(2021-01-31 10:48:23) 下一个

自从买了空气炸锅 现在吃鱼什么的方便多了

昨天去家乐福时候恰好那边三文鱼排卖完了 我正在想怎么办

忽然卖鱼的大哥和我说 对了我们今天有三文鱼整条的特卖啊

啊 整条的?

我还从来没见过整条的 有头有尾肚子收拾好了 真是整条的

一般三文鱼排差不多15欧左右一公斤

这个整条的才8.5欧一公斤

不买才没有道理

 

今天我拿出来收拾 当时挑了一条小点的 也有2.5公斤

在家乐福的案板上看着不大 在我家的案板上可就了不得了

水池里面都洗不开

忙活了半个多小时 终于收拾完了

鱼头一袋 鱼尾一袋 鱼排四片 鱼肚子两片 鱼骨一袋

今晚上烤三文鱼 加上三文鱼刺身 剩下的都冻起来了

下次再不买了 太费事了

对了 为了整这条鱼 还特意买了一把锋利的刀 要是再不买了 也对不起这????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