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爱好者

世界上最大的谎言是高尔夫球手声称打球只为健身
正文

省到多处情亦浓

(2018-12-02 18:01:07) 下一个

本来是想鼓励还没有开始打高尔夫球的朋友减少费用方面考虑,即使半途而废也没什么,就介绍几个省钱的方法,没想到连写三篇,特别是第三篇根本没有想到过硬是挤出来的,用黔驴技穷毫不为过,但是我要再写一篇,非把自己逼到梁山不可。我想这也是高尔夫球的精神之一吧-绝处求生!当你上一杆没有打理想甚至很糟的情况下,调整情绪,稳定心里,让下一杆惊艳!职业球员也常常把球打歪,树下甚至树上,深草浅水都有,但他们的修正能力很强,并不是他们这方面有什么练习,而是他们调适能力厉害,常常在极端情况下出其不意的击出好球。扯远了

那还有没有办法在打球的时候更省钱呢?当然有,不但有而且是我最推崇的一个,不过这也是我唯一的了,希望大家莫失良机啊!那是什么呢?鼓励你的配偶一起打球。

首先夫妻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是促进夫妻关系的有力保障,你们一起走路,跳舞,参加合唱团等等都不错,但与这个一起亲近大自然,同享户外时光,并具挑战性的运动不可同日而语。不管你们练习还是上场开一部车就可以了,省吧?

其次,很多球场是Resort度假村式的,常常推出双人档的优惠套餐,夫妻二人一起打球一两天,晚上再展示你平时应该积赞的按摩功夫,因为太太晚上一定累了吗!期间再深入分析一下球和洞的事宜。。。(此处省略一千字)。我说高尔夫让你们感情升华你将来就信啦。如果你们旅行的目标城市有朋友,也喜欢打球,一起约两场,那比闲逛闲聊不知好多少倍呢。如果相互在拜访的时候能为对方提供住宿,那不是又不仅省了钞票还增加了感情和乐趣。说不定哪一天我们的读者球友朋友们也可以这样约约玩玩呢。

据我目前掌握的情报女生们好多好多喜欢,但不愿意打是怕晒,球场上一个个包的像东方不败似的肯定是亚洲女性。其实她们不知道高尔夫运动带给她们的气质和魅力,那一点点晒晒根本算不上什么,那个借口阻碍了她们提升自己的机会,更错过了这向美的无比的运动。况且亚洲人都缺维他命D,打球以后这个问题就不存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