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穆勒用粗暴的方式逮捕Stone

(2019-01-31 09:31:02) 下一个

 

为什么穆勒用捉捕暴力罪犯的方式逮捕一个60多岁的人(不是罪犯,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根据Alan Dershowitz 的解释:

 

  • 那种方式的逮捕是为了恐吓潜在证人— Stone—用他作为政府证人來作证, 而不让他援引他的宪法权利而保持沉默即而可向证人施压, 要求他们指证Trump.
  • 正如主持马纳福特审判的法官 T.S. Ellis, III, 所观察到的那样对Mueller 的人说: "你并不是真正关心马纳福特的银行欺诈行为--你真正关心的是, 马纳福特能给你哪些信息, 这些信息可用来反射到对Trump的不利 或者用来弹劾”.
  • 如果是希拉里·克林顿当选总统, 如果一名特别检察官以用Stone被捕的粗暴和贬低的方式逮捕了她的一名同伙, 他们会认为用几十名联邦调查局武装特工逮捕一名被指控的非暴力罪行的老人, 是在滥用权力, 浪费联邦调查局的资源.  他们会抱怨说, 这构成恐吓, 违反了第四和第五修正案的精神.  但由于逮捕是针对Trump的人, 目的是获取不利于Trump的证据, 所以不可能听到那些打着以公民自由和宪法权利旗号的人站出来指责这种滥用权力,恐吓的做法.

 

就在128, wxc的一个极度Trump hater, MSM 段章取义, 误导, 用他的原话 比我预测的快,Stone 今天就叛变了!答应出卖川普跟穆勒合作换取轻判。他是川普40年的朋友。川粉们快去攻击Stone这叛徒”.

 

是像那个Trump hater 所说的那样吗??  请看Stone 的原话: “If there's wrongdoing by other people in the campaign that I know about -- which I know of none -- but, if there is, I would certainly testify honestly," Stone said. "I would also testify honestly about any other matter, including any communications with the President. It's true that we spoke on the phone, but those communications are political in nature."   Asked then if he was cooperating with the special counsel, Stone said, "I don't want to address that question, but I have made it clear I will not testify against the President, because I would have to bear false witness against him."   

 

129, Stone pleaded Not guilty.

 

如果美国司法,媒体(自媒体)为打击异己使用不公正, 侵权, 造假, 误导手段, 大概对任何人都没什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任何人看到你的贴,只会倒胃口,肾上腺素骤减而已。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何必来煽风奌火, 挑斗, 挑拨, 那既没意思也没任何意义.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的1U大叔,没有本事ignore俺!你比1U大叔的本事肯定要大些,看起来!

他要是看到我的这个贴,恐怕肾上腺素又要飙升啦!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m大树' 的评论 :
“杀鸡给猴看,打狗吓主人” 的这种思考和做事方式经常在中文里看到. 但是, 用在美国人是否合适, 美国人是否也是那么思维和做的, 还真不能苟同.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FBI闹这么大,是杀鸡给猴看,打狗吓主人,
目的就是警告自己的最高领导人,
对,就是口无遮拦那位,逼他悠着点儿。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好了, 自我标榜, 给别人扣帽子没什么意义. 我看到你用过三个不雅的词语说别人. 但我不会在我的blog里列出来. 对于这个topic我不再回复.]

》你要分清楚,我是第一时间使用的还是回敬某人的同级别的言辞。你们川粉就是会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这一点我也蛮佩服你们的。可以说得煞有介事,一点也不脸红。再说严重了,就是造谣污蔑。 你要是说有,你就有负担亮出来。你不亮出来,就是说明你心虚了。
做人干嘛要这么的卑鄙呢!?这是我给你的问题!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好了, 自我标榜, 给别人扣帽子没什么意义. 我看到你用过三个不雅的词语说别人. 但我不会在我的blog里列出来. 对于这个topic我不再回复.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们的1U大侠,我给JessAB写的这些东西,你认可还是不认可。不做声,就表明认可了或是默认了!

我是不是警告你多次让你不要给我取绰号,你是咋地狡辩的?你现在为啥不按你原来的说法去做了?我早就告诉你我给人取绰号的本事不低,你非要逼着我亮相表演。你自己想想你的收获是什么?这些是你需要的吗?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我想人被拉黑不是因为表达观点不同, 大概是用过offensive 和obscene 的攻击言语.]

》川粉的思想都是这么不济啊,说什么话居然没有一点根据,说起话来一点都不脸红,心跳加快。

我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温和和文明的人,我从来都不主动第一时间,言辞冒犯我的攻击对头。你只要说找得一次我主动的使用攻击性的言辞的例子,我可以向任何人道歉。就是你现在找到我几年以前的说法。但是,我如果受到攻击,我警告过我的对头,我的对头还继续使用offensive的言辞,我也会予以回敬道,一般是同级别,不主动的升级。

对女生和男士有有所不一样,可以容忍女士对我三次不敬的言辞,男士只能最多一次,那就是我该回敬的时候。那个1U不停的给我取绰号,专门为我写了暗喻骂我的一篇又一篇博文,有的还是在我不能回敬的时候写的。我早就不停的警告他不要使用我不能接受的绰号!但是,他是我行我素,只若罔闻的,我才开始予以文明的回敬。

如果你有我使用过offensive 和obscene 的攻击言语的根据,请你出示。如果你没有任何我有这方面的劣迹,你说的话,就是不负责任的话。喜欢说不负责任的话,没有任何根据的话,那不知道你说的其他的话,有哪句是可以让人相信的!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想人被拉黑不是因为表达观点不同, 大概是用过offensive 和obscene 的攻击言语.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我不会拉黑你, 但可以ignore 你.]......

》哈哈,你还是一个有担待的人,说政治问题的人,谁怕谁啊啊!说不服就ignore,再不就各说各的,有什么了不起的。敢说政治问题人,又把别人拉黑就是一个小人。本来政治问题就无所谓对错。你能坚持你的理念,直到你觉得你要改变了。就是改变了,也不能说投降啊。

拉黑人的人,其实没有什么资格说什么政治话题。你难道还以为你是上帝,说的话都是放之四海皆准的话!那样的话,就太可笑啦!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不会拉黑你, 但可以ignore 你.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请问大陪审团是自己组团吗?如果党派化十分严重的doj不组织,哪里来的陪审团?多少更严重的犯罪不组团怎么到下一步? 要想说服人,要左右眼平视。]

》哈哈,像你上的照片的那个样子,才是两眼平视,是不是!?正常的我们觉得那样不是真正的平视。是故意“歪曲”的平视,你要我们向你那样学吗!?我们做不到!

你倒是说一个你能够接受的你认为相对公平的司法,媒体出来。如果在美国这里没有,你为啥要从中国跑到这个不公平的地方来混日子?用脚投票,赶快“滚”才是正理,是不是?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sserbyY' 的评论 : [博主说大实话,就惹人不高兴了。]

》奥,哥们还是姐们啊,我也是这个博主的常客,经常和她有冲突,你是不是也要建议她把我给拉黑了?可是你平常的时间都不过来捧场,你倒是说说看把我们这些人都拉黑了,你们可以自说自唱了,你觉得有什么意思吗。你要是自己和自己玩走棋,你永远都会完胜的,是不是?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奥,你这里今天这么多热闹。忙别的去了,昨天就看到你的这篇里,挂在海外原创里面。我所以没有进来瞅瞅看。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说大实话,就惹人不高兴了。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请问你:
1. 有否证据确证在2016年大选Russia hacked 了改变了选票?

2. 目前为止有否证据Mueller charged 的那几个是直接关于Russia collusion?

3. Trump 是怎么”对于美国institution 的严重破坏行为” ?

4. 为什么你在还没有trial 时就已经认定”stone将不得不出卖川普大儿子和女婿来自保” ?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预警“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这事似乎是旧闻了。
昨/今天,CNN,Fox News各报各的“爆炸性“新闻,头条。 
我翻了几个大V的博客,都没有新博文,结果你们在这里吵啊? 
:)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一大早/晚, 几个大V在这里吵架啊!  
有说:“一监狱吏足矣”!
又有说:“非得众诸侯勤王不可”!

要我说? 纯粹是政府人员闲的蛋疼。好不容易有个露脸的机会,谁愿意放过? 
不信? 我有个朋友在政府部门工作,上班第一天,老板说,买个电视放办公室,要不会太无聊的。上班是业余消遣,炒股买房才是工作。 
再例,中国狱警机试飞一次摔死几十个高层/高级专家!为啥, 露脸啊。 真解决问题的谁不知道是基层的专家们。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这件事需要知道几年前占领华尔街运动时发生的一件事,就是五个西雅图和俄勒冈的年轻人用镜头记录了运动中的事情,用自媒体方式在油管子上发出,其中有些打砸商店的镜头。
结果警察SWAT上门抓捕他们,全套对付帮会的行头包括装甲车,而这些人多数还是大学生。
这种做法的理由是基于爱国者法案,适用爱国者法案是因为打砸镜头是宣传恐怖主义,因此是按照恐怖分子逮捕。
这事情本身是荒谬的,但美国是procedure driven,检方要求抓人,警方有自己的程序与检方无关,你说是根据恐怖主义的罪名,我就施行对待恐怖分子的逮捕方式。
stone的罪名与前几个的与钱有关不同,勾结外国人和政府干预大选远比什么非法使用竞选经费或者偷税的罪行大得多,类似叛国罪。尤其是威胁证人这种罪名,一般是黑帮干的,因此抓捕方式不同也就是可以预科的。
这种做法确实属于没必要,但daily show 引用川普竞选的话表明过度使用警力是川普提倡的,只不过他当时是针对普通人而不是有权势的人。
穆勒的调查目前仅仅是两年,当年对克林顿的弹劾调查进行了五年,超过了第一任期,因此穆勒的调查不算长。但估计在一年内会有结果,因为川普这种对于美国institution的严重破坏行为不能没有consequence,需要在他下台前有结论。目前为止所有被起诉的人都被定罪,可见穆勒的调查不是胡来。stone将不得不出卖川普大儿子和女婿来自保。
穆勒调查的目标是要证明川普的当选过程是否合法,而不是非要证明川普本人是否违法。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在这篇文章我要和你dispute的是你在没有证据下已经判定”Stone 今天就叛变了!答应出卖川普跟穆勒合作换取轻判”.

Grand jury 走的是法律过程没有错. 但是人们有理由质疑用抓捕凶狠暴力罪犯的方式逮捕一个60多岁的人.
howard74 回复 悄悄话 大陪审团裁定门槛低,只是决定立案调查起诉。粗暴是因为同时有搜素票要执行,不单是拘捕。石头是有里通外国,有危险性。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你还在误导读者。是美国国会众院投票把stone欺骗国会的作伪证审查资料交给穆勒,根据美国司法程序,国会审理的案件必须进入司法审理,穆勒毫无选择,他必须组成大陪审团审理。大陪审团投票结果是起诉抓捕,穆勒必须执行。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1. 首先是Mueller 先对Stone 作了调查, 启用了grand jury. Grand Jury process 和criminal trial 有几个显著的的不同:
a) 它不对外公开;
b) 在grand jury process 中一般没有辩护律师和defendant 在场, 但有prosecutor;
c) Grand jury 一般有多于12 人组成, 重要的是不像在criminal trial case 需要所有的jurors 一致同意(unanimously)才可以定罪, 而在grand jury 中只需要多数(不是全部) 同意就可以有indictment. 请注意indictment 和conviction的不同.

2. Stone 的case 是Mueller 的, Stone 的逮捕和Mueller 是直接相关的.

3. 你还是没有给出’Stone 已经叛变’ 的证据. 用一个hypothetical 来请问你: 假如你有四个孩子, 若俩个孩子已犯罪, 在你的逻辑里是否另外俩个也会肯定犯罪??

4. 美国现在是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不是欲加之罪 何患无辞.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请问大陪审团是自己组团吗?如果党派化十分严重的doj不组织,哪里来的陪审团?多少更严重的犯罪不组团怎么到下一步?
要想说服人,要左右眼平视。
xiyushoum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FBI抓人的standard protocol吧.不会像电影里一样。两个探员敲敲门,说跟我们走一趟。 克林顿时带走那个六七岁古巴小孩,Elián González 好像比这个要厉害的多。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别拿中国司法那一套看待美国。审理希拉里的大陪审团、审理stone的大陪审团,都是随机从百姓中组成的,是与党派无关的。整个程序是共和党也都认可的。非但如此,stone是穆勒一直没调查他的群体下,共和党控制的国会开始对他的调查,他在国会撒谎被他亲自发过的电邮揭穿后共和党控制的国会投票赞成把他作伪证的全部记录交给穆勒。这与民主党或共和党无关,是司法的事。那时民主党还没有控制众院。审理希拉里的大陪审团也是共和党提出的指控,大陪审团也与党派无关,24人都是从百姓里随机选出来的人组成的,是不许问属于哪个党派的。你我他都有机会成为其中一员。这是美国的司法程序,别拿中国那套看待美国。穆勒本人也是共和党,包括科米,塞申斯这些被川普羞辱过的,都是共和党。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ssAB':
坐等大师答疑解惑,毁人不倦:)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1. 亏你还知道这些,可你竟然说是穆勒抓捕stone的?你到底是知道还是不知道决定逮捕stone的是大陪审团?

2.逮捕stone的方式有丝毫不合法的?是时间?那是常规。他自己都对FBI对他和他妻子的礼貌待人非常认可,是他公开讲的。你在现场了吗?人家自己都承认FBI对他和他妻子没有任何粗暴行为啊。
3. 在所有被逮捕的川普班子里,还没有一个在刚被捕时就跟stone一样积极宣布不排除跟穆勒合作,反而后来没有一个没叛变川普的。stone已经提出来了。他才刚交钱候审,连穆勒见都见不到呢,只能是表明态度。如果连这都看不出来他要叛变川普,你还有什么资格谈政治?

我从没恨过川普,我揭发他的对手希拉里比他狠得多。我只是讲实话。

川普在每一件事上都撒谎。他的推特的谎言你们真的看不出来?
就说他先后发推关于出卖他儿子通俄的事件(都在他推特里)就有这么多:
1. 我那宝贝儿子女婿从未在川普大厦聚会过;
2. 我儿子的确在川普大厦聚会过,但没有俄罗斯人;
3. 我儿子在川普大厦聚会时确实有俄罗斯人,但他们谈的是收养儿童;
4. 我那宝贝儿子小川普在川普大厦跟俄罗斯人的确谈论了爆料反对党黑材料的事,但那是所有政客都干的,我提前不知情。

当你们看到这些推文时,竟然认为他不是在说谎?四次都自己否定自己。他都在全世界面前自己扇自己嘴巴,would=would't。他在英国当众撒谎,被太阳报把他说话的录音拿出来当着全世界的面扇他嘴巴,这事你们不记得了?

他说他一旦当选,跟所有参选总统一样,立刻晒税表,绝对的!

他说他从不跟俄罗斯人有生意来往,可他俩儿子分别讲出他家从俄罗斯那里拿到了很多很多钱。

他说他跟他的外交顾问不熟,他是给他递过咖啡而已。可那罪犯是他手下当时前四号人物。就相当于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这四个人的团伙,毛泽东能说他跟周恩来或朱德或刘少奇不熟?那外交顾问可是他亲自挑选的。

他说在边境建墙,由墨西哥政府出钱。

他的推特里信口开河的言论,你只要一读就发现,为何你们不去读一下?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1. 首先, 我不仅知道grand jury indictment 的process, 还知道另一种叫preliminary hearing 而且也知道它们之间的differences. 所以拜托, 请不要太自以为是, 行吗!!??

2. 我这篇文章是针对Mueller 逮捕Stone 用的方式. 事实上已有人写文章质疑这种方式其中包括Alan Dershowitz.

3. 你在1月28日说’Stone 已经叛変’, 证据在哪??? 证据??? 莫非你是要Guilty Until Proven Innocent??

4. 你从MSM里段章取义, 误导, 说’Stone 已经叛变’. 从因为有了AB 就推断出一定会得H, 就这逻辑??

5. 你对Trump 的恨之入骨大概让你失去了理智.
vvdema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就是那个三木树和气呆什么时候能改一改满嘴喷粪的坏习惯?
vvdem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又把那几个领猪党狗粮的裹脚布老头炸出来了!看到他们就烦。
德州土老冒 回复 悄悄话 我那天还看到一个标题:川普上台两年,错话有2000多个。

这个也是迫害狂的典型。你是永远看他看不惯的,所以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错的。这个作者是把自己放在毛泽东的位子上,刘少奇在文革前期,每一个举动,在毛看来都是有反革命预谋。还有彭德怀,58年彭被批判。每次彭要找毛,毛都有自己理解彭的话,认为彭在狡辩。所以毛看刘少奇,看彭德怀,除非他们死了,所以每看一眼都觉得他们在反革命。那篇“川普上台两年,错话2000多个”的作者,也是把自己当成毛泽东了。无非就是,你说的每一句都是错的。
德州土老冒 回复 悄悄话 “通俄门”这玩意儿是典型的政治迫害,好比文革,所有的人都是反革命。

要你回到文革,每一个反革命,都是证据确凿。薄一波是不是?肯定是,他是当年签过自首书的。刘少奇是不是?也肯定是,他的“三自一包”,“剥削有功”,都是反革命言论。张志新是不是?也是,她竟然公开叫“打倒毛泽东”,你看看,是不是每个都证据确凿?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川总对女性的粗暴程度,与FBI对犯罪嫌疑人相比,呵呵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幸好FBI出动大量武装人员,否则NRA成员到现场拘捕和捣乱,石头大叔就可能没命进拘留所了。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听' 的评论 :

川粉们的无知无畏令人叹为观止!

他们天天跟在大忽悠川普要抓捕希拉里!希拉里经过大陪审团审理的新闻当年铺天盖地。各大电视台各新闻媒体报纸网络纷纷报道。不知道这些川粉是怎么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实在搞不懂啊,只能力所能及帮他们走出来,被谎言癖患者大忽悠川普骗得太惨了,好可怜。他们并不是跟川普的竞选班子一样的犯罪分子,而是被骗子骗得事实都不想了解地步了,多数是平民百姓啊,被骗到这步田地天天喊审判希拉里呢!那得先推翻美国宪法和所有的美国法律才行啊。经过大陪审团审理过的同一指控,如何再来一遍?
李听 回复 悄悄话 逮捕Stone的是FBI。穆勒不做FBI局长很久了,不过这应该不是你糊涂的原因。不让Stone保持沉默?难道FBI荷枪实弹现场逼供了?FBI逮捕过程中没有向Stone宣读他的宪法第五修正案权利?Stone自己在交保后对着新闻摄像头说,FBI探员对他和老婆态度极其好(extremely courteous)。

基本概念要搞清楚。这 firstuncle 已要援引概念不清的支持,可见被偏见引入偏执。老阎也是太闲,被引来光顾两次眼球贴。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FAG' 的评论 :

我专门写了介绍希拉里被共和党组成的大陪审团审理的过程。在这里就不重复了,因为太啰嗦。共和党什么时候放弃过对希拉里的司法审理?当时审理希拉里的大陪审团也是共和党根据司法程序从平民百姓随机组成的,对希拉里邮件门、班加西、克林顿基金会司法违法的大陪审团审理,当时美国新闻报道铺天盖地啊。这是为何川普是谎言癖患者的一大证据,他竟然在希拉里经历了大陪审团审理后还在忽悠川粉们lock her up!根据美国的司法,同一指控只能成立一次大陪审团啊,川普如何胡言乱语竟然被川粉们信以为真。莫非川粉们不听美国新闻报道???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stone对国会撒谎的伪证罪,比通俄罪还大,因为stone不是通俄罪的祸首,而是因伪证罪而被大陪审团审理的犯罪嫌疑人。

stone的伪证罪是7项罪名里最大的。通常,伪证罪是需要组成大陪审团先审理,与为何作伪证的罪通常是分开审理的。通俄罪,是否属实,并不需要组成大陪审团。stone在国会撒谎的伪证罪的审理以后进入法院审理也是单独的。通俄的,是另外的不同的法院受理,组成不同的陪审团。这是美国的司法程序,与穆勒无关。骂穆勒粗暴毫无道理。穆勒是共和党,我不是共和党。我不是在给穆勒站台,是介绍美国的司法系统,因为本博文对美国的司法程序一无所知,对stone是谁做主抓捕的都不知道。还有人问及抓捕是不是通俄。有必要澄清一下。
WTFAG 回复 悄悄话 三观正的人谁不知道这明显的政治迫害。还有脸拿这说事?奥巴马希拉里那是明目张胆的犯罪。有人查吗?您老用您的智慧分析一下希拉里把硬盘砸了算什么?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众议院在去年民主党掌控众院之前通过了审理stone后发现stone欺骗国会伪证罪的事实,投票决定把审理资料全部交给穆勒。穆勒收到国会资料后必须组成大陪审团审理,大陪审团由百姓随机抽取组成。大陪审团决定起诉抓捕stone,穆勒团队司法审查小组对大陪审团的程序逐步审查,万无一失后着实落实抓捕司法程序,此时已经是黎明时分了。记者早就知道大陪审团的审理,完成时间也猜测差不多,便到stone门口等候抓捕。美国大陪审团结束的时间什么时候都有,24小时都有抓捕的情况发生。具体抓捕时间与穆勒无关,根本谈不上粗暴还是温柔,因为时间决定于大陪审团投票结束的时间,然后的审查过程所需时间应该都差不多,走司法程序而已。先了解一下美国的司法程序,再写文章就不会出如此大的笑话了。别感情用事。
WTFAG 回复 悄悄话 认什么罪。和通俄有半毛钱的关系吗?背叛说明这人不咋地。跟通俄有啥关系? 就会扯淡。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Published: Jan 27, 2019 4:54 p.m. ET

Roger Stone doesn’t rule out cooperating with Mueller investigation

到目前为止,所有被抓捕的川普团队罪犯没一个不出卖川普的。2月8日 Cohen继续到国会作证揭露川普三大罪行的具体事实给出证据。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题目就错的离谱。

抓捕stone是通过大陪审团的决定,不是穆勒所为。我专文写过介绍,不了解美国的司法程序就别感情用事胡乱写误导读者。拜托!

已经被抓捕的川普竞选团队主要负责人:
1. Manafort: Pleaded Guilty and flip (认罪并叛变川普)
2. Gates: Pleaded Guilty and flip (认罪并叛变川普)
3. Flynn: Pleaded Guilty and flip (认罪并叛变川普)
4. Papadopoulos: Pleaded Guilty and flip (认罪并叛变川普)

川普18年的私人律师 Cohen: Pleaded Guilty and flip (认罪并叛变川普)
小人物还很多:
van der Zwaan GUILTY
Pinedo GUILTY
Khusyaynova GUILTY

Stone: Indicted? (大陪审团决定抓捕,交保候审)

另外,川普几十年账房先生已与穆勒签署认罪并出卖川普协议。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但愿他不要.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girl' 的评论 : 对那些极左民主党派人士, 道不同不相为谋. 望那些中间派勤奋努力的人士能看清极左民主党的政策要把美国推向不归路的社会主义.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说的那个wxc城上姓盐的只会扯淡。天天一帖骂老川,比希婆还疯狂,大概死了都会从坟墓里爬出来写。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反川的华人就是不相信美国也有政治迫害和不公平执法。你苦口婆心说什么都没用。有些人自以为懂法律,抓住些细枝末节的生涩词藻以示客观。殊不知,看不准大方向,一头扎在细节里,第一愚蠢,第二正中左派阴谋家的圈套,人家怎么会像独裁国家做的这么低级呢?就要是有点技术含量来误导这些自以为是的半瓶醋们。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sbag' 的评论 :
你要失望了!
gasbag 回复 悄悄话 等着抓老嫖客那一天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河' 的评论 : 就像你说的, 很多左媒体为了发表对Trump以及他的支持者不利的事情, 段章取义, 故意歪曲事实. 我一般会去查几个不同的英文文章, 看他们对同一件事件说的有哪些是一样和哪些不一样的, 尤其看是否有相同的quotes 从同一个人囗中说出像从Stone.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谢来访留言.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多谢. 我也是喜欢去看没有被人更改过的原话.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plog' 的评论 : 是的,有的被洗脑, 有的不高兴因为更不容易拿到更多的free handouts, 有的不喜欢Trump的说话风格. 但是要知道Trump的多数政策是共和党的政策.
石河 回复 悄悄话 左派的一贯做法。前一段时间政府关门有那么几天,左派批财政部长缺乏同情心,说财政部长接受采访时说,政府人员没有paycheck 不要紧,可以去银行申请贷款么。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个部长不但没有同情心,脑袋也有点问题。事实真是这样吗?

看了一下原文,结果发现人家是针对有些政府人员去银行申请贷款被拒而发表评论的,并且原话是这么说的“I don't understand why these loans are not available to these people. They have the credit, they have the ability to pay. I don't see a problem”. 就是这样一段合情合理的话,被左媒拿出自己一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的做派一加工,完全变成另外一个意思。看看,Fake news就是这么出炉的,那些不动脑筋的人就是这样被Fake news忽悠的。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荡爷现在是风雨飘摇,只剩下几个星宿派的摇旗呐喊:好就是好,高特别高!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赞认真!

要尽量听第一手资料作判断才较为准确,传了几手后的动辄都扭的不像样了。
oplog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华人反川是被媒体洗脑的。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谢来访留言. 希望不要到’还治其人之心’ 才明白.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美国司法,媒体(自媒体)为打击异己使用不公正, 侵权, 造假, 误导手段, 大概对任何人都没什么好.“
可惜川黑听不懂这话。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