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改变命运-Trump的VP 候选人JD Vance

(2024-07-02 07:01:04) 下一个

July 2, 2024

改变命运-Trump的VP 候选人JD Vance

美国大选还是要参与的因为它关系民生, 通涨, 税率, 投资策略等等.  30 多年前刚来美国还是穷学生时就推崇共和党Republican 的理念, 传统家庭价值, 法律和秩序, 主张自我奋斗, 政府少管, 财政保守, color blind, 不打种族牌等.

Trump自选上总统后被left media 和dems 大肆妖魔化, 被扣大帽子被恶毒咒骂. 他的原罪是当了总统.  在被天天攻击下, 他反击,说话不中听, 不虚伪,不政治正确,不严谨. 但不管怎样,事实是在他任期内提名了三个保守派的Justices, 减税, 低通涨, 没有现在涣滥的非法移民, 没有战争.

Biden在上星期的debate 中, 在没有平时的挡箭牌下, 完完全全把自己暴露于天下, 让全世界亲眼目睹一个真正的Biden, 一个脚步蹒跚, 说话不清, 目光呆滞, 思维短路, incompetent的Biden. 不论他是留着或被换人, Trump 今年大选还是很有希望的. 那谁会是Trump的VP呢? 有几个候选人: J D Vance, Marco Rubio, Doug Burgum.

我看好J D Vance, 因为他年轻才39岁, 有compelling story, articulate, 一个靠自我奋斗改变命运的典范. Vance 出生在Ohio小镇的贫穷家庭, 父母在他很小时离婚, 母亲是个drug addict. 他是被外祖母父养大. Vance高中毕业后就直接去参军, 然后上了Ohio state university 以最高荣誉summa cum laude 毕业, 随后就读Yale law school, 于2013年获得Juris Doctor. Yale 毕业后做了几年venture capitalist, 2022年开始竞选Ohio senator, 于2023年1月当选. 现在2024年7月他有可能成为Trump 的running mate. 他的夫人是他Yale的同学, 曾在大法官Roberts 做过clerk, 他们一起有三个孩子, 看上去很美好的家庭.

Vance 在31岁就成名于他在2016年出的一本畅销书”Hillbilly Elegy: A Memoir of a Family and Culture in Crisis”. 一本关于他成长于贫穷家庭的经历以及生活在rusty belt 一带那些贫困白人的挣扎, 冲突, 文化危机. 我刚买了这本书还没读完, 虽然他写得没有华丽辞藻, 但有些感人能产生共鸣. 在我看到他写的这一段”Jacksonians say hello to everyone, willing skip their favorite pastimes to dig a stranger’s car out of the snow”, 让我回想到刚来美国第一站生活在中西部的小镇, 看到都是友好的白人面孔, 面带笑容say hi.  我一直喜欢那一带这些善良质朴的白人. 他们贫困可能吸毒打驾, 但是他们没有像一些民主党暴力的票仓去打咂抢.  可是这些天性善良的白人却被那些不怀好意的左媒政客扭屈恶意诋毁.

我希望那些白人能得到真正的帮助, 自救自强起来. 美国相对还是一个好国家, 在这里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就像JD Van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