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坚峰

彩虹那头寻找狐狸的家
正文

软 肋

(2022-12-28 00:55:14) 下一个

手机上前后传来两个视频:

 

第一个视频:街道办的几个小吏在一起议论对付老百姓的招数,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想到的办法很多,最后结论是最有效的一招当推对其孩子下手,“孩子是他们的软肋”。

 

第二个视频:孩子A在学校里把孩子B打了。B的父亲闯到人家家里搧了A一记耳光,A的爷爷操起凳子朝B的父亲脑门砸去......

 

“孩子是他们的软肋”这话是没错的,孩子是天下所有父母的软肋。第一个视频给出立论,第二个视频提供论据。这个搧人孩子耳光的父亲,还有这个操凳子砸人脑门的老爷爷,都是因为有人触碰了他们的“软肋”,软肋是不可碰的。这两位打架的成年人或许在平时生活里都是慢性子,也许从来没跟人红过脸,但为了孩子他们瞬间可以加入一场你死我活的厮打,变成个“蓝胡子”。

 

孩子是父母的软肋,街道办的小吏说的对。你可以骂我打我怼我,往死里啐我,大卸八块我由着你,但你不能对我孩子有想法。护雏几乎是这个世界上所有动物的天性,非但人类,天上飞的,水中游的,地上跑的,都一样。动我孩子一根毫毛老子跟你拼命。

 

孩子在父母心中是个宝,碰不得切不得阉不得。话儿说到这里,有一现象却是有违此理的,有人对你孩子下死手,让你孩子身体上的一件器官生理功能尽废,做家长的看在眼里心静如水,竟然没有任何不适反应。

 

这个器官就是大脑!

 

我明告你,你也明知道,你孩子的大脑是一件多余的器官。确切的说是大脑中自由思想那一疙瘩是多余的。从你孩子一出生在天朝,我就会用的我的方法让你孩子不会自由思想。你的下一代,下一代的下一代,你的子子孙孙只要是生在天朝,那么对不起大脑这个器官的功能我都给你灭了。讲真,我这样做是为你后代好,这个功能要是给你孩子留着很危险,非但可能失去人生自由,甚至会伤及性命。你要想让你孩子平安无事,过吃饱喝足的太平日子,就得接受这个手术。当然你不用担心,我的手术是无痛无痕渐移默化的,如同化骨绵掌。在你孩子成长过程中从幼儿园开始我就教育灌输,连哄骗带胁逼告诉你孩子,整个社会是一部机器,你们所有孩子都将是这部机器上的一颗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螺丝钉是不能有思想的,要是螺丝钉也有思想,那社会这部机器就会有麻烦了。全社会只能有一个统一的思想,用这个思想来代替你孩子大脑中的自由思想。最后我再告诉你孩子,做一个听X话的螺丝钉是最最光荣的。

 

你的孩子在经历这个教育之后,其他什么都不受影响,不妨碍正常的吃喝拉撒,只是在大脑中摘除了一个自由思想的功能。也就是我说啥你孩子听啥,我没有说的你孩子不会去思想,也不允许思想,如果你孩子想思想,也得照我教的说的去思想。直到有一天我说地球是方的,你孩子也就开开心心的接受地球是方的为止。

回到“软肋”说,既然孩子是父母的软肋,孩子遭遇的任何伤害父母会拿命去相拼,那么,每个父母明知道他的子孙后代的大脑中自由思想的功能将或正在经历这样一个人为阉割,然后变成一个一个傻逼,为什么父母们的脾气都不见了呢?那怕是一丁点的怒气呢,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才有明白人说:“我们是最后一代,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