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坚峰

彩虹那头寻找狐狸的家
正文

有一种恶

(2022-11-30 18:19:49) 下一个

路人:撞我了。

车主:车还没动,怎么就撞你了?

路人:你车要没动我怎么会被撞?疼!哎呀呀,额滴娘,怕是骨头断了。

车主:起来,让道。

路人:走?去哪去?有本事你从我身子压过去。

车主:想干嘛你?

路人:拿200走人。

车主:不多哈,就200。

路人:要多了你给?你看我这活不容易,一大早的就躺上了。哥哥你也不缺这点......

车主:你这是碰瓷。

路人:给不给?

车主:一个子也别想。

路人:那好,带我上医院去治。

......

医生:腿怎么了?

路人:被他车撞了。

医生:哪条腿?我看看......往前伸,往后屈,再往前,再往后......往上抬,放下......好了站起来。

车主:我车停路边还没动,他躺下先......

医生:你腿没问题,骨头也好好的,连皮外伤都看不到。

车主:听到没?你腿没伤。我得去上班了。

路人:不给钱走不了,今你去哪我去哪。

车主:你还没完了?

路人:完?我脑袋还疼呢,要不你再带我去挂个号,做个脑部检查?

医生:别在这里闹嗨,外面还有病人在等。

病人:喂,里面的,要吵出去吵去,我还等着看病呢。

医生:要不你就给他200算了。

路人:我也是跟他这么说的。

车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