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坚峰

彩虹那头寻找狐狸的家
正文

自信

(2021-10-06 00:15:27) 下一个

当我走进中国的商店,售货员会重点向我介绍那些进口品牌。他决不允许我把进口商品怀疑成是国产的、外国原装的说成国内组装的,那是对他商品的看低和作践。他恨不能我把他店里的所有商品都当成外国进口的才好。

当我走进新西兰的商店,售货员会极力向我介绍,店里的产品中哪些是新西兰的品牌。如果我要是表示怀疑,他会自豪的指着奇异鸟的商标让我看,这些真的是Made in New Zealand(新西兰生产),而不是外国货。他恨不能我把他店里的所有商品都当成新西兰本地产的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