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新欢!

(2022-10-24 07:59:03) 下一个

苹果无线耳机刚问世,儿子就买了一副。拿到手无比激动地给我讲它的好处,我不为所动,因为我对从有线到无线比较抗拒。记得N多年前,勇娃子要把家里的电话换成无线听筒让我纠结了好久,最担心的是辐射是否有潜在危险?但是我那过气的思想阻挡不住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

儿子已经用上了最新一代耳机,一如既往地给我宣传这代又有了什么改进。直到有一天我为了听网课又不想坐那么久,他看见我把iPad楼上楼下地搬着,建议我一定买一副无线耳机,这样就可以在家边做事边听课了。这次我动心了,便跟勇娃子说帮我订一副。他虽然总批判我说“如果人人像我,美国经济会滑坡得更厉害。”但他利用我的抠门, 建议等到下次减价的时候再买,我同意了。哪知儿子看到Costco耳机降价,让我立马买。想到等勇娃子买不知是猴年马月,决定自己上网订。正在订的过程中,闺蜜打电话来聊天,我把儿子给我广播的有关耳机的好处给她说了一遍,并强调正在减价。闺蜜被说动了,我顺手下单两副,两天就收到了。

收到后没有马上启用,还是按照病毒下的老规矩让它在车库隔离,不过现在时间从最初的一周已经减到三天。儿子比我着急,非要我马上使用,第二天就开封给我了。戴着听音乐还可以做其它事情不要太爽!那枯燥无味的练声也不觉得时间那么久了。它可谓聊天神器,还不耽误正常家务。第一天就和小妹聊了两小时,直到她手机耗完电池。 怪不得我们组的小年轻都有如此标配,因为在实验室干活不可能坐着,得一直走动。边听音乐边上班还不用吵着同实验室的同事,岂不快哉!戴着我的新欢,我也终于与时俱进了一次!

 

戴着耳机逛长木公园:初秋菊花倩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喜欢逛你的蘑菇屋,只是前一阵有点忙,不大进城。你在家也是少数民族:)。男生们更热衷于技术的更新换代,我都不知道我的手机是啥型号的,每次都是他们先换,然后让我换。问好蘑菇!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手机没有拍出菊花的真实状态,看到的美多了,连我这个不爱闪照片的都狂闪乱闪一阵。看来你比较超前,已经用上了无线的。大家都提醒可能影响听力,肯定不是空穴来风。等和新欢蜜月期满,得凉拌它一哈。海风周中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小潘好!有日子不见,很高兴在我的蘑菇屋看见你的倩影:)与时俱进还是有必要的,我也常被我们家的男生强迫更新手机之类的玩意儿,不过耳机我实在是不喜欢用,买了也是放那。你能享受到很好呢,片片拍得也很美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好美啊,我也用上了无线耳机,的确方便。可是怕对听力不好,不常用。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哪个闺蜜?你指上篇的闺蜜吗!
最近你没太冒泡,忙啥呢?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谢谢告知! 我一直担心辐射,还没太想过伤听力。问好二胡一刀!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姐姐好!我已做好准备掉耳机。长木公园尤如我家后花园,开车大概20几分钟,经常和朋友去那里看喷泉灯光秀,各种花展,在Meadow走路等等,现在是菊展季节。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盘算着这个闺蜜是不是你的闺蜜一?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辐射不用担心,要担心的是长时间戴耳机伤听力。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小潘好!小潘的新欢的确不错,不过在公园里小心别掉了,我掉过一次,一边耳机不小心掉到花草里,找了很久才找到:)小潘家住长木公园附近吗?我去过长木公园几次,晚上看喷水音乐秀,很漂亮。住小潘秋末愉快!菊花拍得好看!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我提醒自己不要用太长时间。竹风新周愉快!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得注意!我对辐射的担忧大过听力损伤。问好晓青!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有时候忙起来就不进城来逛,问好京妞!我爱新欢也不弃旧爱:)。 期待你的美国专利文。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小年轻都喜欢!我也曾经抗拒,但是用上后就取不下来,太方便了。问好美菲儿!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人类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不过我对耳机始终抗拒,不是有线无线,是觉得对耳朵不好。这可能也是愚的一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心损伤听力。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小潘了。 问好。看来新欢胜过旧爱咯。 看到你就想起你写过的专利文。 准备过些天也写写我的美国专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家也有这个标配,女儿喜欢,我还是喜欢直接用耳朵。菊花太美了,摄影很棒,问好小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