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炒股心语

(2020-08-26 11:20:49) 下一个

自从同学山川说我房贷没还完玩股票不大可取,在股票割肉和基金大幅度亏损的情况下,决心金盆洗手,已经近二十年没有摸过股市。今年不知何故,一付跃跃欲试的样子。按黑漆板凳的说法是最近精气神好,所以闲不住。虽然老朋友银子在三月大跌时嘱咐我入市,但是我没及时抓住时机。银子对股市的眼光独到,08年也让我买公司那跌到了20多刀股票,可是那时一朝遭蛇咬,十年怕井绳的阴影还没抹去,没有下手 。

买了几个基金ETF,表现不错。文学城股坛一大姐大一直喊那些5刀以下俗称垃圾股的股票,许多人跟着赚了钱。可是等我下决心跟两酒精股时,立马就跌。由于反应慢了点,她中午喊卖的时候没有及时跟进,不到三十分钟,股价一泻千里,只好割肉。有天突发奇想,买了两支曾经喜欢的石油股,因为分红不错。卖糕的,买后就变红到水下。有天涨了点接近买价,第二天马上又变红。股坛坛友哀叹最近油股飞机邮轮股尤如一日游。

看到一新坛友做空股票,亏了2.5米。Broker逼他还钱,他哪有那么多。他研究自杀和人寿保险数日,绝望中上投坛求救。坛友们千叮咛万嘱咐他万不可走绝路,让他申请破产。他给Broker写了一封信,申请缓付欠费。峰回路转,几天之后的今天,他回来说平仓后还赚了18K。

有报道说大学生炒股亏了100刀自杀!更亏的是,自杀后股价涨回来了!

病毒的原因,受限多多。导致今年炒股大军人数疯涨。也算是一个自娱自乐节目吧。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慎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准备啥时候和某人交流一哈炒股心得,望批准!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