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疫情之下食品采购-冲锋陷阵的女汉子们

(2020-08-26 09:31:57) 下一个

上次在ShopRite付款时觉得和其他人距离太近不大舒服,于是想发掘其它类似的店。闺蜜小红告知去了那个韩国人开的Farmer’s Market, 那里不仅有一般美国超市的东西,还有一些亚洲店的菜。居然把那家店差不多忘了, 那可是我在老东家上班时常常光顾的地方,因为距办公室不到一迈。

周日这家店八点开门,我大概八点一刻到那。只见庞大的车场里不到十辆车。进店里只看到二到三个人在店里买菜,于是我放放心心地在里面逛,一付来个半日游的样子。出得店来,发现紧挨我的车停了一辆车,那车里一男墨墨在玩手机。我还没有装车完毕,只见他老婆推着满满的购物车出来。这情景和我在老墨店Produce Junction碰到的一对老中何其相似! 我的大多数朋友家也是这模式。一直以为这只限于老中家,没想到老墨家也一样。看来冲锋陷阵得靠我们这些女汉子们!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呵呵!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