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4周年坛庆】《红尘情歌》

(2020-08-12 09:03:08) 下一个

在德上学时,我们专业的图书馆有一幅画让我耳目一新。画中描述的是人的能量随着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变化:周一能量最高,周二次之,周三达到拐点最低,周四升高,周五更高,差不多是一个V形曲线。这画彻底颠覆了我原来一贯的认知,那就是能量周一到周五是连续下降的。当时想了一下,可能周末是最重要的原因吧。

那条曲线应该是以正常五天工作日,两天周末为主要参数。如果考虑其它因素,比如我们现在的坛庆或者休假什么的,能量曲线就会改变很多。今天周三,我感觉还是杠杠的,不觉得到了最低点。如果想看看我这周能量曲线走向如何,可能还得用点什么微扰理论算哈子哈。

这次坛庆活动明星荟萃,有参加萤火虫音乐节的感觉。我为自己是唱坛的一分子感到骄傲和自豪,勒哈子有冲壳子[1]的材料了。趁大腕们中场休息,我悄悄咪咪上来贴天籁K歌热门单曲《红尘情歌》,合唱用黑鸭子版本,独唱用蒋姗倍版本。预警一哈,降低你的期望值后再打开听歌。

谢谢来访!

[1]四川话, 吹牛的意思

独唱

合唱

 

PS. 才艺木有,但是因为是好吃狗儿,来个想起来就流口水,而今年莫法吃到的老家夏日家常菜仔姜烧鸭,这可能不算才艺吧。

 

《红尘情歌》

词:高安   曲:潘龙江

 

男:你知道我曾爱着你

你知道我还想着你

女:离别时说好的不哭泣

为什么眼泪迷离

男:分手时含泪看着我

到现在你是否记得我

女:爱情的故事分分合合

痛苦的人不止我一个

男: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

女: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

男: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

合: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

男:分手时含泪看着我

到现在你是否记得我

女:爱情的故事分分合合

痛苦的人不止我一个

男: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

女: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

男: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

合: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

男: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

女: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

男: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

合: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

男:大声说我爱你

把你放在心里

在心里永远有个你

合:这首歌我要送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谢谢艾唱鼓励!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棒!厨艺也精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