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报个幕+SOP+绿岛小夜曲

(2020-06-14 13:29:07) 下一个

邓丽君的北国之春歌词极美,符合这次活动主题。我很想唱这首,可惜天籁K歌里没有。而我又没有全民K歌。 本来想来一个听众点播的,无奈来唱坛不久,知道的人不多。 所以报个幕,请哪位坛友上来贴一首,先谢了!

看到坛友贴歌时,很多人贴了歌词,有些还贴词曲作者和原唱是谁。想问一下,发贴的SOP[1]是什么?搜了一下唱坛,也没发现啥。我这种学理的人是Creativity 有余,而Follow Instruction不足,所以想搞清楚唱坛发帖是否有SOP?

 

[1]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

 

 

第一首是我自合,第二首是我家三姊妹加闺蜜川铃儿的合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