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威夷-序

(2018-06-20 15:32:39) 下一个
夏威夷之行计划是先飞到瓦胡岛玩几天,然后坐七晚的美洲之傲游轮,这样茂宜岛,大岛和可爱岛可以各呆两天。
五月初大岛火山爆发,开始我根本没当回事。可当一同事得知我的休假行程后,每天给我报道大岛灾情,连路过我的办公室也不忘嘴里发出摸拟火山爆发的砰砰声。我给游轮公司打电话被告知火山爆发只是局限在大岛火山公园附近,一点不影响游轮行程。可大岛火山愈演愈烈,再打电话时被告知游轮将不在大岛靠岸,而是在茂宜岛多呆一天,海上飘一天。同事觉得我应该cancel此次夏威夷休假,在他看来大岛火山爆发会影响夏威夷所有的岛,而且飞机不能正常起飞降落,去夏威夷休假凶多吉少。
当我把我的担忧告诉小妹时,她觉得应该没有问题,游船公司应该知道是不是危险。因为我们去年感恩节前去加勒比海cruise时正好飓风季节以后,我们的行程一改再改,最后成行时停靠的岸口几乎面目全非。
因为没买保险,退游轮和飞机票已不可能。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休假。有去过夏威夷的人告诉我大岛才是所有四岛里最有特色的。不过那时候已顾不了那么多了,能到此一游足已。
肯定有人cancel 已订的cruise,因为七晚的游轮价格降到每人800-900刀起价,平时怎么也是1800刀起价。大部分人因为不懂大岛火山爆发到底影响其它岛屿多少,所以不敢顶风作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