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鱼欢

得过且过 自娱自乐
正文

最幸福的人

(2019-05-03 09:26:49) 下一个

感动到哭!帝王技精甚,不仅瞻养老人,还关爱孩童,还能写出这么漂亮的字!那么多古今中外的书不白读。公认的史上教育最成功的是对清代皇子的教育, 也不过是四书五经,祖宗圣训。

我在我家也是帝王,指使老公没日没夜给我挣钱,指使孩子做饭干家务,我就负责貌美如花 逛逛街给他们买吃的喝的,时不时砸钱给朋友花。很累,但很愉快。

做帝王的感觉就是爽,加上宁有种乎的基因,才引来你方唱罢我登场,大位轮流坐,可要坐稳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幽默诙谐,看后笑喷,大赞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