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鱼欢

得过且过 自娱自乐
正文

撞见追星族

(2021-11-21 10:46:16) 下一个

  话说在上海结束二加一周的隔离,终于可以回家了!因为疫情,这次行程不可计划,走哪儿算哪儿,谁知道会是什么原因就隔离或打道回府呢!在浦东机场,行李已托运,心安下来,总算离家又近一步了。心情放松下来,在候机大厅排队等待登机,广播也开始通知了,我更是迫不及待了,我排得算是靠前的,我身后的队伍长长的蜿蜒得挺老远。这时排队的人群突然乱了起来,全往我身后的侧门冲去,每个人高举着手机挤成一团,那阵势有如狂风骤雨般吹过去的,我先是惊呆了,下一秒的反应是出事了,赶紧跑,还登什么机呀,命要紧,立马跑出了侯机厅。外面走道和楼梯也站满了人,根本不像是赶路的乘客,都很镇定,其中有不少精心打扮的小姑娘,脸上都是浓妆,乍暖还寒的季节,穿着纱裙,都在翘首张望。我问她们这是怎么了?她们说是X X X从贵宾道先于我们登机。他是什么人能带来这样惊慌失措的效应,跟我说的名字没听说过也没记住。这些漂亮的小美眉随后也登了机。惊魂未定的我在机上跟旁边一小美妞搭讪,她告诉我那是个明星,叫董思成,还从手机里翻出照片给我看,不过是个还没入流的小鲜肉,居然掀起这么大的浪!这些美眉是专程同机追他的,从北京追到上海,现在陪着回北京,买的往返头等舱的机票哦!能被一个人迷成这样,难怪吴牙签找小姑娘次次得手,后来吴出事我一点也不吃惊!

  我确实是老了。以前是父母看不上我们,现在轮到我看不上年轻人了,真的有代沟。现在的teenager不好好学习,靠长得好看点儿,有点儿才艺就参加综艺选秀搏出名,吃上十年的青春饭,无一技之长再往后靠什么立身?也许他们家里有钱不在乎。那些小姑娘不读书不工作整天泡明星,真的要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在身后戳着。那个跟我聊天的小姑娘,看着挺漂亮干净的,张口闭口就是傻X,靠,自然流露,大言不惭。这是我跟不上的潮流吧!我是在缺衣少食的贫穷中长大,很难想象如此的挥霍金钱和时间。现在90后开始走下坡路了,00后升上来,想出名真得抓紧了!

 

  再说个题外话,北医三院有个生殖专科门诊,据说那里每天都围着好多人。现在年轻人有不少怀不上孕的,都去那里求医问药。这样就催生出代孕的行当。那些围在门口的人群中,有病患,有求代孕的年轻女子,还有最可恶的中介,就是人贩子。他们专门找年轻,无业或农村的女孩,一旦怀上,马上安排住院直到生完,包吃包住,最后再给点补偿,大家各取所需,共同富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原来小飞龙回国去了。
祝小飞龙新春快乐,顺利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小飞龙阖家新年快乐安康!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周末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理解不了追星。我从小就喜欢文艺,对歌星、影星等如数家珍,也有喜欢的,但从来不追。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能生不許生,想生不能生;時代進步了,黨管不住生。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董思成,没听说过。国内追星很狂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深刻,长见识了!这城里也有污言秽语的女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