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牛斋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帕格尼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军官圆舞曲》

(2018-12-17 09:51:53) 下一个

1、
黑夜短暂,白云安详,
我们轻轻地握着双手,
随着舞曲的音乐回旋。
炮声停息,小城平安,
我们聆听舞曲的音乐,
不时看一眼墙上的钟。    

虽然你我还不曾相熟,
我家离此地也很遥远,
但我仿佛已经回到家,
你让我感到亲切温暖。
在这空旷的大厅,我们跳舞回旋,
你说的字字句句,流入我的心间。 

2、
我们旋转,我们交谈,
我对跳舞荒疏已多年,
请您原谅我步子凌乱。
曙光召唤,又上前线,
告别你这小小的城市,
我从你家门面前走过。

虽然你我还不曾相熟,
我家离此地也很遥远,
但我仿佛已经回到家,
你让我感到亲切温暖。
在这空旷的大厅,我们跳舞回旋,
你说的字字句句,流入我的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俄罗斯第三届克里姆林宫国际军官舞会,俊男倩女很美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