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愿”原创作曲张亮机器人演唱

(2023-10-03 21:36:25) 下一个

   张亮是我zoom班同学,一位IT工作者,业余音乐爱好者原创作曲。请大家欣赏。

她是102岁熊振翔教授的女儿张亮。从1955到1988年间熊教授是北航数学教研室的台柱子是独唱演员,全家儿女都是LA合唱团成员,张亮可以拉手风琴。从小爱好音乐。该曲非常清新流畅,容易上口,
 
 
我把她的作品转发给我的学生,我写道:
钢琴班同学,这是我班同学张亮作曲的一首歌,机器人演唱。很不错,希望我们大家都活跃起来。勇于参加演出,创作。我们的确可以作很多事情。
 
这是张亮第一次寄给我时她写道:
我剛上傳YouTube 的一首我的原創,一個寫詞朋友作詞,我作曲,我前兩天讓機器人給唱的。來聽聽機器人唱的我作曲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