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51.变暗、撞上、度假

(2022-10-10 10:47:03) 下一个

双方斗争升级

   性与青光眼   

   2007年问题已经暴露,而且也制止不了了。由于近似疯狂地做爱,使他身体每况愈下,我从1998年四月和他住在一起,他的单眼一直可以看书,只是视野太小,看东西分不出前后、高低、其他事情可以自己做。

     但和妓女疯狂做爱后,他自己也知道世界逐渐变暗,他花五千美元换了一个大数字高清彩电,没看多久也只能听声了。早上起来,太阳照进客、饭厅,他嫌暗,去开灯,结果仍看不清,问我灯坏了?为什么不亮,我说阳光都进来了,灯不如阳光亮,开灯没用。他把手放在眼前,也看不清自己的手。

  我问性比失明都重要!他不说话。

   早上起来,问我哪边是窗户?他对自己失去视力不以为然,性痴迷到如此地步!

在这个妓女之前,他每周去玩妓女,不会每天都有,也不会一次几个小时。这时妓女为挣钱,根本不管司的身体,最好每天泡在一起,按小时计算,每周五个小时就是1000美元。

    司并不傻,不给多,每周算1000美元,按52,000美元一次性付年款。妓女抓住司想赚钱的思想,拼命多来,每夜来几个小时。司很得意,他的阿Q  精神得到满足,大大赚了,根本不想自己受得了吗?一个八十二岁的老人有这种精力吗?!

   洛城花车大游行

   2007年12月30日我俩去洛杉矶看玫瑰大游行,早在半年前订票时他还看得见,听说在洛城用大麻可治青光眼,还想去找大麻,看相应医生。我不同意用大麻,因为如果不管用,抽大麻上瘾了,等于又增加了一个疾病。

    到了洛城,我觉得他心神不定,一天也离不开这个妓女,干什么都没兴趣。

似乎妓女和我们住在同一楼,但我看不到。他总要支我出去。特别是开车出去,他要呆在停车场,不下车,要我出去办事。我想这辆租的车也安了设备?还是他们有其它方法联系。当时我还不懂收音机可改成通话机。只是觉得这次出去和每次不同。但我没有找到,不知妓女化妆成什么样子。因为我对妓女的长相,身高至今不清楚。

他也感到我怀疑他和妓女在往来。讽刺说,是否认为他在洛城找到新妓女了?

这时他已看不清,对美丽的花车大游行没有兴趣。看完游行,人极多,车总堵住开不快,他催促我快找停车场停下来。饿了多半天,还不想吃饭,让我自己去买饭,带回停车场在汽车里吃。我很不高兴地说,这样多人,找餐馆不容易,如果走很远才买到,大冬天走一路都凉了。他说这里人生地不熟,他进餐馆不方便。说什么也不去。我猜他要和妓女联系了。

第二天我提醒他是否要去打听用大麻治病的事。他说已经看不见了,还会有用吗?

有人跳栏,跟踪我车

回纽约之后,他总轰我出去,认为我在家他玩不痛快。我开始去跳舞,还去找老师学钢琴。又到人家去教琴。一周有很多时间不在家,给他自由。

我想这样也许可以抓住。

一般他们知道我去什么地方跳舞,需要多少时间,所以跳舞回来什么都没发现。

第一次去学琴,这是他们计划之外的事,破山看我开车离家,机会来了,匆匆忙忙往他们家里跑,我知道这是让破蒂去“上班”。

由于他们不知道我多久回来。回来时,只见破山在马路上东张西望,一看我车露头,马上用手机通风报信,让破蒂撤离。

我明白破蒂在我家,赶快开到车库,去堵她。不知她会走那条路离开。我走出车库时,看见一个长发盘在鸭舌帽里,顶得高高的,男孩装束,大肥裤子,宽大上衣,人显得很矮,双腿像跨栏一样,迈过我家后院的矮围墙。我马上明白司的杰作给蔷薇剃头,排上了用场。

从这次之后他们把我的汽车武装了起来,放了装置,时时知道我的车在什么地方。

一次晚上我开车出去跳舞。只见破山又急匆匆跑回家去通知,我转了一个小圈开了回来,破山紧张地又跑回去,这个晚上我花了半小时涮破山,最后他跑到我车前让放过他们。帮帮忙。就是说这份钱早晚要挣,我涮他们也没用。我也明白不可能让这些无耻之徒悔悟。

这时我隐约感觉,他们可以跟踪我的车子。下面几件事证实了。

一次我在曼哈顿中城跳舞。跳完舞开车锁时,音乐大响,吓我一跳。这说明有人进我车用过音响设备。我自己从来不用。这是他们在试验这个装置,看是否工作。

还有一次在瑞格公园跳舞,我和司去,天是晴朗的。跳完舞回到汽车,打开车门,看到园转盘滴水,说明外面下雨时有人打伞进来,水在转盘上。我马上让司来摸,问他如何解释,他说擦干就行了。我问谁把水带进来的?如果是小偷早就把车开跑了。这人有车钥匙,不是来偷车的。他们怎么知道我们车放在这里?

这个老人中心没有停车场,只能停在附近几条马路上,商业区车多,不好找车位,我们转了很久才找到,他们怎能如此容易地找到我们的车?

还有一次跳完舞到附近中国超市买菜。我们俩个一起进去。买完菜进入车里,在前排小桌上有一瓶没打开的冰镇过的水。我拿给司,问谁放的?为什么开我们的车门?他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这家超市。这里有三个超市。他们一定跟踪,可以容易地找到我们的车。

从此以后我开车出去,再也不见破山狼狈地来回跑了,在他的手机上,知道我的车位,在我返回之前破蒂早已逃之夭夭。

我的车被他们监视,使我提高警惕,他们如果想杀我,很容易制造车祸。

 

   去盲人生活自理训练班

妓女闖上我

     司多次对我说他要自己出去渡假。我问上哪去?我也要去?他说我不能去。到康州退伍军人医院,参加盲人生活自理培训班。2008年1月23日开学到3月14日结束。

     由于我开车技术不好,培训班开学,为准时到达,提前几天去探路。周六那天早上我要先去教琴,告诉他,十一点回来,马上出发,请他做好准备。

     我按时走回来。因为没开车,他们不知道我何时到家。到家后,打开侧门喊司,赶快走。他在三楼厕所回答,他在上厕所。因为这是野餐活动,要带一些食物,我开始装车。不停地来回搬运,他们掌握不了我的位置。

我自己也没想到妓女会在。因为说得非常清楚到家的时间,妓女早就应当走了。我在车库前装车时,一个鸭舌帽顶得很高的小“男孩”冲我跑来,一看见我,马上撒腿往后院矮围墙跑。跨栏动作又一次做出来。

她刚跑掉,只见司慌里慌张地跑出来,大喊:“佩尼,佩尼,你在哪?“因为眼睛已经看不见,他怕妓女没跑掉,被我抓住。我对他说他的那个小男孩跨栏跑了。他的惊恐马上消失。

一路上,他兴奋地说可有机会自己渡假了,要好好享受一番。我明白了,他要和妓女在医院渡假了。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去揣测佩尼管束司的动机,我的意识产生强烈抵制是这种管束非常类似党妈妈有一种冷是妈妈觉得你冷
风铃99 回复 悄悄话 抱歉,我说的同感是指她没有把真正的自己写出来。
luck86 回复 悄悄话 这几篇看下来,觉得司很可怜,他虽然从佩妮那里得到了好的照顾,但他也给了佩妮所需要的身份和安稳,而且对也佩妮不差,除了做不到佩妮要求的无性。因为残疾需要人照顾,只好象罪犯一样东躲西藏,80多岁的老人了,照道理他需要的不应该是真正的性,而且一种抚慰,很奇怪。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觉得佩尼留情或者不留情,她是按照自己的认识写的,只能说局限或者不局限,她觉得司如此荒唐不知好歹,司在她笔下其实还是个有体面的人,只是因为佩尼的局限,佩尼自己都没感觉出来
风铃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拼命乱弹琴' 的评论 : 同感。虽然自我保护意识人人都有,可惜佩尼维护自己的同时对他人毫不留情,司的底裤都被扒下来,佩尼一支笔写春秋啊,呵呵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是绿卡婚姻,司是当她做保姆的,名义上是夫妻关系,但不能有性生活。可作者进入了妻子的角色,才有了这一幕幕的剧情。
tugan 回复 悄悄话 佩妮很成功!
tugan 回复 悄悄话 一位85岁女性,没被病痛折磨,而是码字。搞得一帮晚辈跟着她心神不安跟读操心。燕妮很成功啊。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内容无聊,夸张,逻辑混乱,跳跃,是为了吸眼球而写?侮辱读者的智商。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250 里面drifting 说得很对,佩尼没有写事情转折点的逻辑。这个角度特别有意思。大家都认为佩尼很真实很勇敢,因为她写了常人不愿意披露的某些方面,可是佩尼不同常人,她不想披露的面介意披露的面不同常人,还是被包裹起来的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司一个瞎老头,花他自己的钱,都这么老了(也没必要修身养性去活得更长),让他自由爱干嘛就干嘛吧。他一个瞎老头,还能折腾多大浪花来?
感觉佩妮为了这绿卡婚姻,走火入魔,把自己都赔进去了。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佩妮,如果我当时认识你,我会劝你不要管司了。你自己吃健康食品,跳舞弹琴,锻炼,交友,不要和司有性生活,同时照顾好司的食宿,就行了。
Edarling 回复 悄悄话 哈,间谍战!
sand2010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佩妮老师这几篇的记录里有臆想的成分。这大概是环境压力所至吧。但看到以前的篇章都不错,说明佩妮只是这一段时间有过精神情绪问题。之前没有,现在写作时也恢复了。希望佩妮走出心结。开心生活

朋友和熟人中不少有过精神情绪问题的经历。抑郁焦虑etc.大多数月,最多几年都恢复了。所以大家也不必过激反应。多一点同理心,毕竟没人能真正生活在象牙塔中

避免此类问题,大概需要圣经上说的'保守你的心,因为你一生的成绩,都是由心发出的',反思和站在他人角度换位思考。尽量避免压力的环境。给自己一个好的情绪氛围。如果有能力,尽量给周围的人一个轻松宽容的氛围吧。这也是从佩妮文章学习反思的。谢谢佩妮老师记录真实。
leo-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纯粹瞎编,不合逻辑。每夜折腾几个小时?你说的是80多岁的瞎老头吗?你说的是人吗?
Jellybeanie 回复 悄悄话 坏人为了钱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佩尼命大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继续跟读 你的故事很 越来越精彩 我脑洞大开。
molly321 回复 悄悄话 佩尼真是命大,成天跟妓女老鸨捉迷藏,人家都能进车跟踪入室还能好好的活到现在,肯定是司背后说情了还指着佩尼当保姆护士不能动半根豪毛。也幸亏佩尼在司还健康时跟他离婚了留下一条命,不然等司行将就木时就不会再保护佩尼,如果那时佩尼不肯离开或离婚为了遗产之争真的可能有性命之忧,前段时间看过这样的报道,一个华女和佩尼一样和有糖尿病的白老头结婚,最后老头快死时不明不白的被自杀了,而且是吊死在自家后院,不能在屋里,怕房子卖不出好价钱。此女自以为聪明算计老头遗产,当了多年免费保姆,不仅分文未得,反赔上卿卿性命,而且自己毕生的一点积蓄反被白老头白白拿走了,真是无语。
molly321 回复 悄悄话 佩尼真不适合跟司结婚,与其抓妓女,还不如双方开诚布公,为他把关,谁也不用躲着誰。要不就离婚要不就坦诚相待。幸亏司都花得是自己的钱,房子也是自己的,佩尼无话可说。佩尼管司上半身,妓女负责下半身,其实也无可厚非。当初也是签了婚前协议的,这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平等婚姻,干嘛那麽想不开?直到现在?
drifting 回复 悄悄话 那又怎样,房子本来就跟佩妮无关。司的儿子孙子们(房子的真正继承者们)还没这么着急呢。

dong140 前两章作者已经提到过,最后司丢掉了房子。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前两章作者已经提到过,最后司丢掉了房子。
秋叶鸿 回复 悄悄话 无聊之级。不知目地何在?抓到妓女又能怎样?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佩妮文风不断改变,现在变成spy thriller了。007, where are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