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73。书发完再回答问题

(2022-10-28 16:54:28) 下一个

大家的问题大多是没看仔细,或还没写到。所以现在不一一回答。全书发表后再一起回答。这段的写法不是按时间顺序发生事情写的。是按方式方法写的。所以要前后连起来看。

先写司到处玩女人,说明破山看到可用专业妓女抢房子,

他把司用妓女抓住,为此不被发现就布置了监视监听、为用各种方式逃跑,司把蔷薇剪秃。然后出现很多迹象特别是特殊电话我才去寻找是谁,才面对面与破山、破蒂谈话,他们承认给妓女要房子,让我想开是孙辈向爷爷要钱。

我告诉司他们目的,司从根本不承认有妓女。我打听警察抓住后是马上离婚,所以想照相,但又怕我一人打不过两人,我把看到的告诉司希望他会承认,他们给我化学剂让我睡死醒不过来。我说的毒不是毒死人的物质是某种化学制剂。这种东西没有单位查是什么东西。

他们不会为房子杀人。只是要我时时刻刻难受,逼我自动离开,我不走送我去精神病院。精神病院详情见后。

为了防止他们对我放毒,先用4头监视器,他们不能走正常门出入,但又不放弃其目标,就有不止一人帮助他们出入。他们不能到我房间放毒,就用房子各种地方对我卧室我书桌,我钢琴放毒。

四头监视不过来我买9头监视器,他们制造自然雨水来破坏我电器,让司花大钱修房,破坏不了机器,进卧室跳过密码把所录东西洗掉。

、这就是大致开战的回合。必须串起来看。如果这写看,对他们的手法看不清楚,我按手段写,这样斗争回合不突出。总之没有找到最佳安排方法。

司在我第一次住精神病院后开始承认破蒂是女友。他需要妓女帮他,几次送我去病院都是代表邻居说我是精神病,其实没人询问过我的邻居。

司到离开前和破山破蒂的谈话才知道自己让他们钩住了。只用35万计算房钱,当时三个房地产公司说55万不成问题,最后是45万。司告诉我他带走妓女,不许告、不许抓。我提出决不离婚,他同意。

这就是大概情况,一定要穿插看。我靠到老人中心活动,去跳舞,来保证自己健康。多次自感孤单无助,但到老人中心,得到朋友关心帮助,对我是最大帮助。想到忍字,就坚持到现在。虽然司离开我,但破山派人监视,进我房作各种坏事,查我账单,进入我电脑等。

直到妓女回来才大大好转,在疫情后我在家,到司去世后这一年半算真正安静下来。但不能不妨。只怕万一不怕一万。我小心不会伤身体。

希望看了这些前后关系,对读这段有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秋叶鸿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210/74341/28252.html
秋叶鸿 回复 悄悄话 你抓妓的目地是什么,要离婚,要钱,要房子?妻子和保姆是不同的。
上海大男人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人称写的小说,读者不要对号入座。看看老人写的自传,完全是两种文笔文风。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制造自然雨水破坏电器……
奔跑的森林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被害妄想症给博主带来太多伤害。司这样的老人并盲人没有能力去害你。妓女邻居和放毒显然也是臆想出来的。在读者看来这一切完全不符合事实,就算是虚构的故事也不合逻辑。这样的书出版,中国读者的头脑风暴刮起来很难想象啊!
江南云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司没有遇见你,他可能想都没想过放毒一说。
amikagrace 回复 悄悄话 佩尼老师,更看不懂了
1)你不是2012 年后就搬离了司的房子,跟破山邻居还有什么关系?
2)“在疫情后我在家,到司去世后这一年半算真正安静下来”--这个家是你借的房子,不是以前的大房子。司生前你联络的主要是大儿,你问他要赡养费,跟妓女破山不需要联系啊
3)司87岁带着破蒂去佛州,你在纽约,这是公开的和女朋友稳定长期同居,以前你们没有夫妻生活人家不知道,2012年后是公开的,事实分居,在美国司不是名人,没有公职,你抓了有啥用?只能导致离婚。您是不是听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