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70.。在食物防毒

(2022-10-26 10:41:10) 下一个

司往我中药里放毒

我的关节不好,买了中草药在家煮。我担心敌方放毒。一直坐在厨房看着。司让我到地下室给他拿东西。我赶快跑去跑回。看司从厨房走回客厅,没想到他也会给我放毒!尝了一下的确不好,把液体全倒掉,大洗几遍,再煮。喝后仍头昏。我质问司为什么给我放毒!他问怎样证明。我说喝了头晕,他说可能就是这个副作用。又开始胡搅蛮缠,记住教训,不在家煮中药。

在胶囊补充剂里放毒

我们俩用的补充剂基本相同。但我自己用胶囊复合B   。一天服用后马上头昏,打开胶囊看里面掺有白色颗粒。他的补充剂每天由我放在盒里,这瓶给司用。不告诉他是什么。

他用后问我给他什么了。我说没什么。我自己用片剂,不能放毒了。后来把所有补充剂都换成片剂。没有片剂就不用了。

一次新开一瓶眼补充剂,第二天发现丢了一半,是拿去放毒,还是破山要用?因为他的眼睛不好。

总之处处要小心。他们放毒范围扩大了。

在食物里放毒

    我喜欢吃核桃等坚果,一天吃后头晕,把它们冲洗干净和司一起吃,就不放毒了。

他们越做越过分。在我的生活范围放毒,毒不到司。仅钢琴内放毒多时,才使司不能坐钢琴边的按摩椅上。

后来往公共地区放,我决不客气,决不自受,反转到他们身上!

司知道我很节约,油、酱油、醋、西红柿酱等调料一定用完,再打开新的。过去他从没发表看法。这次他说这些残余我自己用,不要给他,他要用新的。我明白残余部分一定有毒。故意不打开新的,我什么都可不用,给他继续用。

让他们尝尝中毒的滋味。开始他们不敢打开新的。因为每次我出去玩,都给他准备了食物,他不用做饭。没有理由使用新的。其实妓女来是要为他们做饭的,为不暴露妓女来,开始不敢打开新的。

后来他们受不了了,司把残余倒掉,打开新的,我看后一句不说。

感恩节,大请客后,我把火鸡骨架炖成浓汤,这是我俩第二天的食物。这次他对我说他不吃骨头了,我提高了警惕,尝了一下,放了毒。我把汤和骨头上的肉剃出,给他炖了菜汤,把骨头拿出来大洗好几次,再做我的汤。我吃骨头他没有任何骨头。

吃后他很难受,说他不吃骨头,为什么他不舒服了。我说正是不吃骨头,把肉和汤给他做了菜,我吃骨头,我把骨头洗了重做的。我质问他们放什么了。他忙说没人放东西,自己不敢说放毒了。

他只好躺在床上忍着。我好高兴,尝到放毒的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火眼金睛☆ 回复 悄悄话 读者们还是宽容一些吧,狂人日记也是第一人称的写作手法,莫非觉得代入感不强?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我们在字里行间里读到的是司的善良。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你抓妓女的目的是想把司整成婚姻中的过错方,想不出来说人家放毒又是什么目的呢?如果你在可能被毒死的环境里生活,你为什么不离开呢?难道钱财比你的生命更重要?
harry2010 回复 悄悄话 宁可被毒死不离婚?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前几篇,写到,你大半夜的出门洗衣服,司找不到你,怕你有意外,找了警察帮着找你,如果他要给你下毒,还用的着告警找你??死了不是正合他意??!!!自相矛盾的故事,继续变1!!!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看司从厨房走回客厅,没想到他也会给我放毒”

这个跳跃性也太强了吧!司在自己家里,去厨房就是去放毒?佩妮好歹也是理工科大学副教授,求证需要充分必要条件知不知道?几十篇捉奸下毒都是这么凭借一些似是而非的边缘证据得出耸人听闻的结论,想让读者take your story seriously, 你需要回复到前期纪实风格。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疑邻盗斧,无可救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