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69。鬼节2022年

(2022-10-26 10:29:01) 下一个

鬼节2022年

     好消息,昨天(10月25日)老人中心化妆比赛我得二等奖25美元信用卡。

     从1998年参加老人中心的化妆比赛,我经常得奖,给现金比较少。最多的一次第一名得75美元。那次化妆是打阳伞的小女孩。粉色小花伞很漂亮,穿一套舞衣,自跳一段舞。有人说我得第一不是靠化妆,是舞蹈。

      这是我有印象第二次得的现金。其它大多给实物,这些实物多数是大家捐赠的,基本上我不需要。曾得过一次银色多层水果碟。我从没用过就又捐赠回去。

      这次评奖是靠在场观众。所有着装参赛者不到20人,站在一排,用公众的掌声决定取舍。第一轮去掉一多半。

    第二次选出三等奖一人,她的衣服很普通,脸涂白色,左嘴角用血红色画出一条血,表明吸血鬼,这个化妆简单,深刻。得到20美元。这时还有两人自动走下台。

     最后剩我们三人,大家鼓掌,一位穿宇航服的男士,然后是我,我俩是第二名还一起照了像。

     第一名是个高个老头,获得30美元。他自己用白色软纸和塑料袋剪成的东西,很艺术的放在头上像西方电影中当律师或什么人物的假发。我猜他是化妆师,做得很像,拄着拐杖,普通男士老人服。

大家很服气这种评判。我是第一次遇到。赛后很多人跑来向我报告为我鼓掌,说我很可爱。

我的化妆很简单,身穿一件埃及大袍也是战袍多次立功。上面用各种金、红、绿亮片勾出的画面,中间是皇帝、皇后头像,下摆是金字塔、人面狮身像、骆驼、热带树木等图形,上面是埃及妇女装饰大环。头戴用银色珠子和金色的亮管串出的漂亮帽子。

这套衣服是我和司到埃及旅游时买的,当花十美元买衣服时司说有什么用,浪费钱,我说鬼节,和跳舞用。接着买了这个帽子十元,一条非常漂亮的极长的头巾,也是十美元,还有一件袒胸露臂蓝色,多层超短舞衣,上面镶有银色两片,共5美元。

这是到埃及的收获,使我经常得奖。去年这套衣服得第一名,疫情前也得过第一、二名。跳舞也常穿,所以很值。

昨天是我四月份左腿骨折开刀后第一次跳舞,我跳了一个多小时,人家根本看不出一头黑发,跳得如此疯狂的女士是近84岁、在文学城被一些人骂成臆想病人。

我在2009到2011年间见过40多位精神病专家、医生、护士、社工、警察,听了我这里所写的内容,从来没有得到过你们的评论,难道你们比他们还伟大吗?看来这是文化的差异,在原来还不清楚结果之前,老人中心的中国人说我精神病,特别是那些自己有外遇的男士,他们就说其妻子是精神病。也这样说我。后来司把房子给了破山换来破蒂用身体服务6年,把我轰走,不执行协议,只给一年2000美元月生活费,好几年是500美元。

   在美国这类问题对于他们一点也不天方夜谭,是司空见惯的,去找警察、刑事警察说:没出人命不管,只能表示同情。因为纽约这样大城市,大案子太多,管不过来。

希望至今仍然认为我有臆想病的人好好从243条看起,要立体地看,要用逻辑分析。有人很有意思,不抓住在床就都不算。如果这些现象发生在你那里,你会那样麻木不仁,认为没被人欺负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6ba6 回复 悄悄话 好看顶赞!,真实人生,谢谢分享!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是为踩人而踩人
吹毛求疵都不是
1938年出生,今年84岁。算术的问题,还是...?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继续掘地三尺,用放大镜和显微镜来证明你们都对,佩妮都错。 就能让你们满足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虚岁,不行吗?没见过你这么吹毛求疵的人。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佩氏曾经是北航大学的数学老师,1939年出生,今年84岁?算术的问题,还是...?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njiang10' 的评论 : 你是精神病医生吗,这么肯定?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警察不能说是精神病,只会送去做精神病鉴定,不是鉴定有没有病,是够不够警察做刑事处理关监狱还是关医院。
olive-c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佩尼老师最美好的祝福!衷心感谢您!
杨柳岸边 回复 悄悄话 佩妮的舞瘾跟司的性瘾是一回事 如果全天照顾司 尤其司瞎后 哪有时间去跳舞。佩妮一星期三次 雷打不动。难怪司想get rid of 佩妮。
杨柳岸边 回复 悄悄话 问题这么多年 没有捉奸一次。说下毒 这么多次 佩妮还好好的。生命力真是顽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内在的蓬勃的生命力,这点让人欣赏。
dengzc1971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化妆比赛获奖。享受生活,珍视今天,您在这点上是我们的榜样。
tanjiang10 回复 悄悄话 佩妮肯定不是臆想病,臆想病人会那么健康长寿和自己照顾自己吗?还会写这么祥细的回忆录吗?
所以那些留言说佩尼是精神病人的人根本就是心坏,心恶。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佩妮这点很好,从不忧郁。一切向前看。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