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55.小心侦探吃两头

(2022-10-14 11:17:17) 下一个

请侦探

我自己到医院很难抓。为打离婚,揭穿玩妓女,应对我赔偿有利,怎么办?请侦探来完成。

我在电话本查到几家美国侦探公司,不想长时间用朋友电话,查找、比较、确定,过多麻烦,只好在家里用座机打。

经过逐个询问,价格差别太大。最贵的是上万美元,他们没有时数限制,按任务,抓住妓女现场就付钱。这个价格太贵,我不舍得。

最便宜的是按小时计价的,完成小时数,不管是否完成任务。最后确定用最便宜的要价两千五百元,做四次,大约十小时,作为尝试。如果好,再花大钱做,没用,或不离婚就不做了。

破山窃听,知道我找侦探。也许会收敛一点。

我打电话给这位侦探,为不让破山听到行动计划,要求到他办公室谈话。他说不许我了解他的行踪,必须到我家来谈话。不得已确定在我家见面,并说只要同意他做就要预付订金两千元。

他是一个四、五十岁的中等个男士,很精神、帅气。

我太缺心眼了,和盘托出所有情况,包括医院情况,妓女住处、目的,形容了司和妓女样子,妓女汽车的颜色,破山是老鸨等。我的目的是希望证明司玩妓女,使我在打离婚时得到较好赔偿。

他听后对我表示非常同情和关心。知道事情发生在邻里之间。他说时间不多,会尽量节省路上时间,多用于抓妓女。

我建议跟踪妓女的车去抓。为使敌方不知有人在跟踪最好经常换车。

他说一个月之内可有结果,让我准备好最后的现金。

我送他出去。环视四周,看见破山紧盯着他。破山从电话监听到这天侦探来,当时我并不知道破山在我家按了监视、监听器。已经听到全部谈话内容。

侦探很快走远,我不知他的去向,也不知他的车停在何处,只见破山边打电话边追过去。他一定要高价收买这个侦探。还能做吗?

马上给侦探打电话说不做了。他说只要见过面,就不退款、不论是否做这两千五美元是必须交的。我只好认了,实际上我完全被他们监视了,而不是我监视他们。他们要用一切解数来保证拿到司的房子。

我当时下不了决心让司给他们房子,保婚姻安全。所以从2007年开始一直进行这场斗争11年。

怎样和侦探联系呢?家里电话不好用了,我到中国城花二百多元买了一个手机。回家在卧室打电话。心想这就安全了。不久我发现,破山知道我和侦探的任何约定。他怎会知道的?当时我还不知在我家他们有几十个监视器。只认为手机信号被他们接收了。就把手机退了。

后来在我卧室寻找他们安装的监视器时,发现我卧室电视机不能用遥控器了。厨房和我卧室是相同两个电视机,两遥控器一直可以互换。这时两个遥控器在我卧室电视失灵,在厨房电视照旧,打开两机对比,那个红眼接收信号的元件不同了。我用手机的谈话都被传过去了。

侦探电话告诉我在医院,很难抓住。我让他跟踪妓女,看她的活动,并约定一天他从破山家开始去跟踪。

那天下雨,我不知道侦探在何处,只见破山打着伞走了过去。我看了真生气,这钱全打水漂了。

过了一个月侦探给我录像带是一个小时的磁盘。我问十个小时工作,只录这一点?要求把十个小时的工作录像都给我,我自己分析。他说,不能让客户知道他们是怎样工作的。我明白这些录像是经过破山同意的。有争议的都不会给我。

在我付侦探余额款时说他吃两头。从我这边拿一份钱,从敌方又拿一份钱。根本不想抓,而不是抓不到的问题。没有职业道德!他说没有。我挑明每次他来我这里的前后都看见破山和他联系。他一句不说,反正钱挣到了,无所谓职业道德。

这才明白真想办事必须花大钱,完成目标才付款。这种便宜的是吃两头,不干事。真是吃一堑长一智,不能贪便宜。

录像不到半个小时。让我看到妓女有男朋友。妓女开车到我家北面小山前的马路,下车走到前面车里,那车里是个男士,似乎两人关系有矛盾。不是很愉快,看得出妓女在求什么。男士好像不同意。这个不愉快的见面为什么破山同意给我看?

这是否告诉我他们是要房子,不会为相差五十岁的司结婚、生子。这和司的想法不同。让我安心不用打官司。我的地位不会变。

我去医院告诉司妓女有男友,他们要的是房子,不是要为他生小孩。他不信。他说我在编故事。我说有人看到告诉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douzimao 回复 悄悄话 佩妮的精神有问题,司太可怜了,你们一开始是好的,各取所需,怎么到后来你变的要控制一切呢?太可怕了。。。
陌香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可能您这几年抓妓女下来, 反而把司推向了其他女人的怀抱呢, 哪怕这个人是个妓女, 有没有可能他反而在这个妓女这里找到安慰,我是说心理上而不仅仅是生理上, 如果只是为了解决肉体招妓可能不会这么专一吧.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除了不知真假的妓女事情, 没有看出司有其他问题,反而是个decent的人,司最大的问题是识人水平太差和因为眼睛失明造成自己的依赖,也有可能的善良,否则年近黄昏不会受一个精神病人骚扰了10几年。 年近真是一个倒霉蛋。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只有我同情司吗?真是个倒霉蛋!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谍战大片吗,哈哈。司到了老霉了,遇到你这么个神经病。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乱弹琴可以当心理分析师了!
hhuang8855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侦探和你电话谈,后来不去他办公室或家办公室谈也不去Starbucks 类场所,要去你家谈,谈完知道怎么回事还这样诈你的钱,哪有什么面谈consult完付全款的,既使签了合同得(骗子肯定没有有签)真是一个丧尽天良道德的骗子犯罪。心疼你没钱还被骗。精力应该放在防骗上。司及大儿其实是很善良的人,是您父祖辈(牧师及教育专家)的德荫庇您上帝爱您的一个通道。以后有社安金及福利好好热爱生活和神在一起安度晚年。
白风 回复 悄悄话 西方文化重视人的人格和隐私。工作和生活是分开的,生活的各个方面(家庭,培训,爱好等等)也是分开的,当然政客明星等公众人物可能除外。这种到处去揭发人的隐私的行为是为人不齿的,不管司为人如何,这种做法对司是极大的伤害,这也是读者对这部分内容有异议的原因。你如果在婚姻中不满,正确的做法是找律师,上法庭,争取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而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侦探抓奸这件事是无用无效的,但你花特别多篇幅写,是强调自己认为的正确性。你来美国从不说后悔的原因,也是为强调自己决定的一贯正确性。你在具体事情上非常实际,可是在大方向上非常不实际。这个不实际我起先解读为理想主义,现在理解为ego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OMG!变本加厉了,据我所知,美国婚姻里出轨没什么过错不过错。很难想象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出身,自己又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能干这些事。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您自己抓了十几年,从没抓到过,请了侦探也没抓到。
所有的人,在您眼里,都被破山收买。
这一切有可能吗?
会不会破山每年给司五万,十年以后房子就归破山家了? 如果是这样,司是不想把房子给任何人的,只想在有生之年把房子都套现,用光花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