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三月里的狂风暴雨

(2021-03-15 03:27:18) 下一个

每年三月份都是刮大风的时候。新闻早早就通告,大风暴要来了!用的很吓人的标题。陆续又传来各种被摧毁的房屋树木的照片,大多数是连根翻倒在地的大树。

所幸我没有直面暴击过大狂风。我可能会被风卷起来,甩老远,摔死在大石头上。好悲壮!

我只是不停地听到狂风呼啸怒吼。

对我来说,刮风了这种事是只打雷不下雨的纸老虎。

没有什么反转。我觉得情况会这样一直持续下去。因为,我宅!

外面又刮风了。透过窗户看到路上干干净净,一片落叶都不见,连细微的尘土也一并被卷走,像被扫过一般。

天地呀!这么大的力量!!!

我认识许多人,可是没有一个人扫大街的能力比天地还大的。我和所有人都抱成团也不如天地。天地只需要一秒,就扫完了。厉害的。

为什么要和天比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是想赞扬天地的力量。

直到现在我还觉得很累,晚上没睡好。窗外的风狂野彪悍,呼啸不绝。有神仙打架一样,闹了我一夜。醒来发现手机上好多消息,一个也没听到。手机就在我的耳朵边上呀,你说天地的力量有多大!

现在我坐在办公室。下雨了。天上和地上被雨水连接起来。好厉害啊。这个我也做不到。

绝对做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吃 莫管缘由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你想父母或说父母一样的环境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我饿了。好饿。但是是那种不知道是吃太多导致的馋还是真的饿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很宅,中途很不宅。本地某次出门第一次遇那么近的龙卷风就在头顶,当时走在石桥上见了那云层我想原来我以为Z的妈妈最会揉面现在明白了天更会揉,乐,想当时是站在风暴眼里所以没觉得风直到感觉暴雨就要来临赶紧到桥下避雨,那雨下的断断续续很大我则和雨玩赛跑快要到家时候还是干的,最后还是被淋的落汤鸡是夏天体会了何为畅快淋漓,后来看报道说那次本地难得出现的厉害龙卷风,现在又开始宅啦。
祝忙碌中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抱抱。好久不来博客,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抱下小娃,看到你发博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