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搬家

(2020-11-04 08:07:38) 下一个

好久没干体力活了,今天帮人搬家,东西很零碎,三楼,没有电梯,上下几趟后,有点发晕, 有几次转楼梯的时候着急了点,脚底下开始晃悠,这太令人兴奋了,我要是晕倒了就能心安理得躺几天了吧。最好是躺在医院,还有人给我送好吃的。

可我没倒下。我一趟一趟的下来上去,小花盆,小椅子,工具箱,全搬上去了。

然后我俩坐在露台上聊天。这里可以种花,那里可以放台灯,对着空荡荡的房间,我们开始激扬文字指点江山鲜衣怒马快意恩仇。

搬东西的时候,我尽捡重的往上扛,她问我这是咋了。我说我想显摆我有力气。

捡了一块满是红色落叶的空地停车。心里美滋滋的。

对于搬家,由最开始的兴奋到不喜欢,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递增,到了厌恶的阶段。

有一次复活节搬家,我就一个行李箱。放不进去的几个衣架子装在塑料袋里,班上三个男生帮我,我也不知道该让他们帮我什么。最后说,就跟着走一趟吧。坐公交车到了新家,行李一放我们就出去玩了。

还有一次搬家张杨开车送我。除了行李箱还多了一个纸箱子。后来再搬家又多一个箱子。就这样越来越多越来越麻烦,现在要是搬家,非请搬家公司不行了。所以,很讨厌搬家。

我估计我的人生里,还得搬家一次,或者两次。

朋友说她没有想到自己会搬家。现在只觉得一身轻。她现在什么也没有,像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回到了生活的初始阶段。

其实并不是朋友,是一个正在办离婚程序的客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王羲之亲传。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1. 周末愉快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多谢夸奖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这两行字写出了读者们的心声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多谢你一直鼓励陪伴
qtsx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妳如此精彩的字,寓里帅气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那我更要努力练习了。谢谢你。笔芯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 晚安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小娃,热心助人,搬家是好事,可以丢掉很多不需要的东西,包括那些不堪的记忆,人生再一次起航!你写得这么好的字可以出书了。(^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赞。早上好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对啊。还有鱼缸和鱼,乌龟和外面的鱼。那肯定得另外搬,想想就头疼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我还要继续努力:)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还以为你搬家,想你真辛苦,还有猫咪咋办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字!小娃很棒!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馨' 的评论 : 搬家最麻烦的是宠物花草书籍和家电。都不太可以被扔掉。
梅馨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讨厌搬家,但估计我也还得搬家。我现在都不敢买大件的东西了,一想到以后要搬家就发愁,甚至想来个大清理断舍离。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顺路:))举手之劳。我对谁都那么好的。虽然内心是个大魔王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你对客户真好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