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万圣节的大魔王

(2020-10-31 07:57:21) 下一个

今天所有人都在外面扫树叶。扫完装到大袋子里,拉上锁链,扔到车后背箱,拖到集中收植物垃圾的地方,倒掉。

到了晚上,这些被遗弃的落叶枯枝就会变成鬼。出来吃人。

我想要被吃掉。每次看丧尸的电影,看到人们为了避免被丧尸咬死拼命跑,好奇怪,跑什么啊,让咬一口吧,咬完就也能变丧尸了。变丧尸不好吗?哪里不好呢?做人很好吗?有什么好呢?还不是要怕丧尸?

每次我说这个理论,都会被我弟弟骂。因为丧尸是邪恶的好吗?你那么怂,配吗?你也配做丧尸吗?

我呸!

我很爱看恐怖片。看的时候吃着薯片。弟弟吃薯片爱蘸酱。还不断给我推销他的这个嗜好。有时候蘸了塞到我嘴里,害得我不能吃我喜欢的没有酱的纯天然薯片。

这个行为很霸道。明显遗传自我妈。吃饭的时候不停的给我们夹菜,我不爱吃的胡萝卜,白萝卜,全部都塞到我碗里,更多的时候是往我嘴里塞,塞完还要用筷子堵住不许我吐出来。以至我不能尽情的吃我爱吃的菜。浪费了胃里的大好空间。

我觉得我在家里就是被追着打的人类。他们都是大魔王。

前年这个时候弟弟在我这里。我早上去上班,给他准备好一天可以吃的食物,晚上回家,先跑到厨房看一眼,食物都被吃光光了。我心里就会升起莫名的成就感。拍拍他的大脑袋,好像他是我养的一只大宠物。

我们一起看电视,看着看着我对他说帮我倒杯水吧。

你为啥不自己去?你没有脚吗?你残废了吗?弟弟每次都怒薱我。

我当然没有残废。但是水好远啊。我够不着。你看,我抬起屁股,伸出手去,还是够不着啊。快帮帮我啊。

弟弟没办法,翻着白眼去帮我倒水。

我得意的重新落座。

“来福,嗟,来食!”他把水杯摆在我眼前,做出逗狗的样子。

我最气的是我妈会和全家人联合起来对付我。说我懒,又不会做家务,还想吃好吃的。根本不配!

我气得满脸通红,跳起来质问他们碗是谁洗的?衣服谁洗的?今天晚上的菜是谁择的?你们这些没良心的。大魔王!

看到我生气了,他们就很开心的笑:脾气好大哇。说不得哇,刺头呀!

他们越笑我越气。我太委屈了,我要和他们拼了!

弟弟一边笨拙的躲我的连环巴掌一边喊:肉馅谁剁的?你这弱胳膊,没有我,你还想吃肉丸子?下次别想吃肉丸子了。一辈子你也别想,下辈子也没有!

妈妈在一旁说:你的裙子谁做的?你别想再要我给你做新衣服了!

这太可怕了。我的天哪,我赶紧低头道歉:我错了。我是垃圾。我是一坨屎。我给你们下跪。你们骂我吧。

妈妈说:不许说自己坏话!

弟弟附和道:对。骂谁也不能骂自己呀。你傻了吧。

我说:爸爸妈妈弟弟外婆你们都是大魔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给你笔芯
qtsx 回复 悄悄话 对,不可以骂自己。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面条好下嘴,她很聪明!!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了解,你还有喜欢吃的。我娃基本只吃面。其他啥都不吃。=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可是肚子位置有限,所以想尽量都吃桌子上自己喜欢吃的。好难啊!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万圣节还放假?我们从来不放的 =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谁都不帮,否者打的更凶 = =

我女儿现在也是不吃菜。看见啥都要先研究半天。我也恨不得把菜塞到她嘴里,然后用筷子堵住不让出来。= = 不过那样估计我娃也不会吃 = =

吃饭可以一半为了味道吃,另外一半为了肚子和身体吃一下。只要不是太难吃,差不多吃下去就行了。=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哈哈。咱俩是一伙的!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最后一句!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小猫咪,万圣节好呀!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喵~~~~~,Happy Halloween:))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你帮谁?也祝你们万圣节好。可惜碰到周日,不然可以多休息一天:)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万圣节好。:) 我家两个大魔王又在打架了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