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三思而后行

(2020-10-27 02:20:23) 下一个

很想洗头发,先把头发打湿,抹上洗发液,揉一揉,用清水冲掉沫沫,再用护发素,均匀揉在头发上,最后用温水冲干净,拿毛巾擦半干,再用吹风吹全干。

啊!大功告成了!洗干净的头发很清爽,手指头插进头发里,又轻又柔。闻一下,还很香呢!真是很好!

可惜我的吹风被我放到阁楼去了。现在我坐在桌子前,懒得爬楼去取吹风。

头发粘乎乎的,很难受。

我必须去呀。必须去。

要是现在是夏天多好啊,夏天有大太阳,洗完头发跑到院子里,这里走走,那里走走,头发就被晒干了。

要是我妈妈在多好啊。她一定会骂我,她一骂我我就赶快跑到楼上去拿吹风,那速度,比兔子还快!

要是我有个长棍子,能曲里拐弯伸到阁楼上,把我的吹风捣鼓下来该多好啊。

要是我的吹风自己会走路多好啊。

我大喊一声:“吹风,给我过来。”它就拖着插头线一蹦一跳过来了。

要是我没有头发多好啊。哦,那不好。要是全世界人类都没有头发该多好啊,我们就都不需要洗头发,也不需要吹风,也就没有今天要爬楼找吹风这件苦恼的事了。

干脆不要做人吧。

那也不行。万一变成了塑料,被做成了马桶刷,天天刷马桶,那岂不是很悲惨。或者干脆被做成了马桶,天天接粑粑,多可怕啊!!!

还是爬楼去拿一趟吹风吧。

如果哪一天我选择流浪,一定是我知道你在哪里。

别信女人说的这种话。恐怕是个连吹风都懒得去拿的懒婆娘。

还有,我一年难得用一次护发素。嫌麻烦的。

Wuliwa! 洗头发啦! 振作起来快去拿吹风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在南加州的大太阳下走一圈,或在呜呜的山风里站一会儿,湿发自干 :)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你也注意身体,我挺好,在全意和加拿大秋天约会。
吹风有时就是这样使用的,三思不后行,如同出行,前些年是定下行程后去做便成,今年则大多是在不断的“思”中出行,无论是旅客还是相关支持部门。
晚安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春花:))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我不吹干会头疼感冒。特别怕冷:( 我也猜你喜欢这首歌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好主意啊。这样就不用老拿来拿去的。而且也总需要用!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是的,好听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歌好听,就像是小娃在唱似的,感觉歌声里有着小娃的气质:))
我不用吹风机的,让头发自然干,不知道我没有白发的原因是不是因为这个习惯:))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歌真好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再买一个吹风。一个楼上,一个楼下,吹风省得跑,你也顺手可得。小娃的美发一定非常漂亮。吹过风更漂亮。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好听对吧。注意身体。爱你!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她的声音冷清 似今天这边天气 喜欢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这歌是不是很好听?真的好听!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理解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