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看周迅的电影

(2020-08-27 16:02:35) 下一个

我看了一个电影,风声。周迅太好看了。里面每一个镜头都在对我说,周迅太美了,周迅是女神,周迅承包了我近年来关于美女的所有想象力。连手上的指甲油都那么好看。

电影故事都是背景,都是为了衬托周迅的。不重要了。

搜了一下,居然李冰冰因为这部电影里的角色获了奖。为什么不是周迅。为什么呢?我心里每一个细胞都在问这个问题。就好像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中国人爱吃意大利饺子,有意大利人不爱吃中国饺子一样。人的情感真是不能相通的。不能的。好处是我们的情感不是必须需要一致的。我可以喜欢周迅,你可以喜欢李冰冰,喜欢阿凡达,就算是有人非要觉得大黏鱼比美人鱼漂亮,警察也拿他没办法。

上高中时,有一次我在食堂丢了一个热水壶。怎么找也找不到。这令我很沮丧,我甚至没忍住悲伤哭起来了。一个同学问明原因后大不解。他不知道一个热水瓶有什么值得哭的,还说他有两个,可以送我一个。怎么会有两个?这下不得了了,我不仅拒绝了他的好意,还认定他偷了热水壶。我对他后来的态度简直是厌恶和冷漠。也许他没有放在心上,如今早已忘记这件事。我却还记得。并且深感歉意。

还有,我不太喜欢一个人,发现这个人超级爱喝橙子和可乐的混合饮料后,我就再也不买那种饮料了。我觉得那种饮料和一直喝那种饮料的人都很low。我也知道我这个行为蠢到可笑。可我有权利保留。

大街上很多流浪汉,穿得邋里邋遢,蹲在墙角喝啤酒,臭气熏天。我倒不会反感啤酒。我甚至可以想象抱一箱酒,加入到他们队伍里,一直喝,一直喝,直到把日子喝完。

后来我读书读到一个关键内容,我这种现象叫做自闭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想得美!原著也很好看。我推荐你看the English Game。如果你有空也爱看足球的话。很好看。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elbetter' 的评论 : 水瓶是很好的东西,我丢的那个虽然很丑很老但是很保温。而且很大。提一次水可以用两天。所以我很心疼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了你建议的那个香水电影,看了你还敢用香水吗?还有,电影最后那广场的大场面是怎么拍出来的,真想去做个群众演员!:)
feelbetter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图真有张力,有力量的美。生活中我愿意长得象李冰冰。大学时的水瓶是偷的最多的一样东西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