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到底谁有病

(2020-08-21 07:47:18) 下一个

夏天了。满大街都是好看的女孩子,好看的女孩子穿着好看的衣服,露出来好看的身材。阳光下,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我穿得一点都不好看。

今天实在好热。鬼使神差我居然挑了件比较清凉的裙子穿,穿好才觉得不太妥,倒是加长的长裙,只是肩带比较窄,对着镜子看看,上面一朵一朵玫瑰花,那么鲜艳,还挺好看。不舍得脱,随手拿了件外衣套着出了门。

车里如烤箱一般热得难受,就把外套脱了。到了办公室才发现。又没有勇气穿过炽热的水泥地去取。那就这样吧。

办公室在市中心3楼。打开窗户也热。我把头发披下来,想要遮盖一下肩膀什么的。平时只恨自己发量不够,此刻它们却像千万只不透气的塑料袋粘在身上。

老板说,他在来的路上看到一个二十左右的女孩,穿得那叫一个火辣。热裤,露着大长腿,那裤子也就到这儿,说着说着他就开始在自己肥胖的身体上比划起来。

我打断他说,你看见了就行了。不用和我讲解。

为什么?他瞪大眼睛看着我,手还停留在比划的位置。

“不感兴趣。与我无关。”我头也没抬的回答他。

说完我更加后悔没去车里拿回来那件外套。窗外阳光打在对面屋顶直耀人眼,让人觉得头晕。这么热的天,穿外套。有病吧?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病。

我居然认为女生不该穿得太暴露。热裤,短裙,露肚子的上衣,都不能穿。穿上就会有不怀好意的人看。总会有那么几个。哪怕只是遇上一个这样的猥琐眼光我也会觉得很别扭。

我这简直就是神经病吧。

中午老板说顺路坐我的车去买吃的。

路上他又开始说他看到的女孩子,说女生们露出来的大长腿,紧身裤凸现出来的曼妙身姿。

我说,你是在抱怨女性美吗?

他说不是,只是觉得很过分,只给看,不能干点别的。

真是一个令人作呕的男人。

快到麦当劳的时候,他说要drive in。一想到他要经过我与麦当劳员工交易,我就觉得很恶心。

到了麦当劳,我停在了停车场,要他去柜台买。他没辙,悻悻的下了车。

等了半天他才出来,递给我一杯草莓味道的奶昔,不无嘲弄的说:“你就是害怕……”

没等他说完,我接过去奶昔,摇晃着里面的冰块说,我不爱吃这种东西,但还是谢谢你。

即使如此我还是很不高兴。很气。

我可能是真的有神经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Is there a helpline that you can call to seek professional advice on how to deal with these harassments?

In the meantime, I would suggest trying to collect any video or audio evidence of uncomfortable behavior or remarks. If it ever goes to court, it is not what he says against what you say.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太恶心了。下次假装给男友打电话。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馨' 的评论 : 谢谢你。我想我这种心理素质可能也是有点问题。
梅馨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小娃你没病,但我也不知道这种情况要如何应对,只能希望你早日找到新工作离开这恶心的老板。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奋斗小米粒' 的评论 : 对对。其实好的还是很多,而且是大多数。
奋斗小米粒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要宽宽心,世上肉麻当有趣的人多了去! 不能把他们通通拖出去砍了吧!知道老板是这种人,首要条件是保护自己,断了他的念头,除了工作上的事情,无论他说什么?都面无表情,不搭腔,没反应。久了他就理解他是 “自讨没趣”,不会寻你开心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现在只能如此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法制厉害,个人行为的后果能否承受得起?

你现在还在打拼上升阶段,受点磨难不奇怪。 熬吧,bright future is waiting for you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主要是人心不受制约。不知道这个世界这个样子,为什么人还要一直努力求生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加州的法律规定:五人以上的企业都必须有防性骚扰教育。 俺也去律师事务所上过课。 美国的米兔运动强大! YouTube 有教育视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