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星期二

(2020-08-11 10:14:24) 下一个

今天星期二。太好了。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再撞三天就是周末。周末去一次捷克,下周回来再撞五天钟就度假了!

这个和尚还不需要剃光头。真好。

我今天买了一种植物。你说我多厉害。一眼我就认出来是含羞草。用手碰了一下,叶片就合起来了。很好。果然是你,久仰了,含羞草!老子要把你带回家!

买单到时候发现这么小一盆含羞草要五欧。一盆草而已。真贵!

好处是出门的时候在地上捡到一片紫罗兰的叶子。回去插水里生根发芽,等于白得了一盆紫罗兰。

上天对我真是不薄。失之什么,得之什么。

周末杄插了好多花花草草。我觉得发财指日可待。

我要发财了!!!!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赞脚丫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瓢浊酒' 的评论 : 好在是现代啊:)
半瓢浊酒 回复 悄悄话 看上脚丫了也不小,封建社会要多受点罪????
小思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是的,要在船上站的稳,特别是风浪中。脚丫子分的开就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思考' 的评论 : 为啥啊。因为我脚趾头每个能分开吗?
小思考 回复 悄悄话 是做海员的好材料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我把办公室的树都剪了叶子枝条回来繁殖。有两枝都生根了!!!!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俺以前不务正业卖发财树,money tree,从广东进口美国,后来嘛……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爱你,笔芯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笔芯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可爱,居然自称老子,老子我读了笑死了 (^o^)/~。
还有,脚丫子居然这样的张牙舞爪 (^o^)/~
qtsx 回复 悄悄话 指日可待!:DD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