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变态的一些东西

(2020-05-20 07:34:44) 下一个

我有两个手指甲特别有趣,它们是平的。平的!一般的指甲不是都有一个弧度吗。它们不是,它们平平的,很适合在上面放点什么东西,因为平。可以放东西。真是有意思。

平的还可以干什么呢?可以摸。一边摸一边感叹,真是平呀!这么平且面积那么大的指甲,真的很神奇呢!

还有两个指甲特别不平。中间拱起来的,剪下来的指甲像弯弯的月牙儿。

还有两个大脚指甲,它们面积巨大。大到伸出脚丫子就能看到它们,别的都看不见了。而小脚指头就完全相反,它们弯曲着,好像不愿意被人看见一般,要掰出来才看见,呀,指甲在这里呢!好小,好谦虚的,卑微的缩成一小团。

有人说大脚趾头和紧跟着的脚趾头的长短能预言父母寿命的长短。大拇指长一点的话,母亲比父亲活得长。我的那两个脚趾头一样长。不知道那些不一样长的,他们的父母看见会怎么想。

我有个同学,最近魔怔上了中医。给我一个偏方说是保证能根治头疼。是拿艾草熏脚丫子某个地方。我看到他发给我的示范照片,每根脚趾头上面都有一撮黑毛,真可怕!

其实我腿上也有汗毛。小时候拿剪刀剪着玩,被我妈看到,制止我说,越剪越多。最后会变成大猩猩那样。

人的身体很有趣。动物的更是。比如我家的小猫的爪子能360度打弯,真是可爱的小爪子。

小鱼身上有鳞片。还发光带颜色。你说有趣不有趣。

据说以前有个小龙女,为了嫁给一个凡人要忍受剥鳞的痛苦。我妈说剥鳞是世界上最疼的。说的时候露出一个很痛苦的表情来。好像她以前是条鱼,经历过那种痛苦一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你,给你回赞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猴子聪明:))还是美猴王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腿上也有汗毛。小时候拿剪刀剪着玩,被我妈看到,制止我说,越剪越多。最后会变成大猩猩那样。” 我也被妈妈骂过会变猴子,正好我属猴!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