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自作孽只能忍

(2020-04-23 07:27:55) 下一个

其实真的没啥想写的。之所以又写是因为无聊。这无聊是多么可耻。让我惭愧不已。

最近不失眠了。每天睡觉时候打开一本书听,听着听着就睡着了。醒来看着蒙蒙亮的窗外,鸟鸣声声,觉得光阴很美。

终于慢慢想起来,被称之为无聊的一天本不无聊。正如孤独本不存在,它只是源自于精神交流的失败。

以上写于上午。以下为此刻正处于疯狂状态中 

我说实话,我他妈现在只想死。我一个南方弱女子,上秤不到90斤,文不能写诗,武不能担粪,想要勤俭一把,吃了一包2019年3月19号过期的芋面,没扛住,从中午开始胃隐隐作疼。心想忍忍吧。一会儿就好了。客人递给我一根烟,要忍着胃疼,懒得推辞,就接过来抽了。我他妈!太恶心了!哇的一口想要把五脏六腑全吐出来。你他妈的倒是吐啊。吐不出来。我嘞个去。太难受了。

骂死你这个傻货。自作孽只能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边际效应递减:)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睡觉治百病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抽一盒才有点醉。我是抽一口就晕了。然后看为啥其他人都没事呢。就不信邪,想看看能否练出来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我一般是买薯片一口气买三包。开车回来路上就吃光一包的人。冰柜的确是想买,做了好多泡菜,吃了两天,速度就慢下来了。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同志们。不是我爱吃过期的,是因为实在是眼大肚子小,买的多,吃不完""!
-------
明白了! 原来不是爱吃过期食品! :)
那就有办法解决:
1. 眼大肚小,没问题,就去买那种大袋子(眼大)里面有许多小袋子(肚小)的干食品。
2. 买个冰柜,几乎所有的固体食品都可以冰冻起来。甚至水果象菠萝,蓝莓等等都可以冰冻起来,当成冰淇淋吃,味道很好。
象你这2019年3月的食品,2020年4月还在吃的”马大哈“,冰柜是我能想出来的最好解决办法。 而且冰柜比冰箱便宜很多!当然,对爱吃冰淇淋的人,冰柜更是少不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早上起来一切正常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心疼!下次,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感觉不对,一定得尽快想法设法尽量把它吐出来。把手指使劲往食管里掏,吐越多一点出来,身体恢复越快。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握个手。我大学时是chain smoker. 记录是俩小时打八圈牌抽了一盒西丽,有点儿醉。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像尝百草的感觉。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是不抽烟的。平时一根都不抽。昨天是抽风了。自作孽啊。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叫晕烟,平时抽不难受吗?我大学有一阵抽烟,也是超级难受,自作孽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shirataki你搜。据说很健康。骗人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不是我爱吃过期的,是因为实在是眼大肚子小,买的多,吃不完,不舍得扔。我活该。祝大家健康长寿长命百岁长高又长胖!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老吃过期的“?

为什么? 难道过期的,发酵了的味道更好? 还是长了虫子的里面蛋白质更高? :(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圆珠笔自白书的是不是在toilet上痛不欲生时写的,然后贴在旁边?太风雅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芋面是啥? 我就知道鱼面。。:)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你打错字了: “啤”->“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喝了瓶啤酒,以为能一头栽到马桶吐出来。还没有。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是2019年过期。我吃之前还仔细看了一眼。因为老吃过期的,以为没事的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应当是2020年3月19日过期的吧? :)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一包2019年3月19号过期的芋面“”。
你确定是2019? 今年是2020,鼠年!应当是2019年3月19号过期的吧!

哈哈!90斤的女孩也可以这么豪爽! 哈哈!不好意思,看到后面,没忍住!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赶快去买! 以Bismutsalicylat (German)为活性成分的药,任何药店都有,不要处方!
药牌子的名字可能不一样,但只要活性成分是这个就行。 药片,口服糖浆都可以。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喝杯热咖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