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写起来都是泪

(2020-04-15 11:51:38) 下一个

睡觉之前记录一下。

早上起来困难。鼓励了自己很多次才成功爬起来。之后整整一天都觉得头疼。没睡够!

办公室里那俩来得都比我早。Thomas 塞给我一个面包,教我吃之前先在包装外面拍一下,我不解,问,是要拍死新冠病毒吗?

他摇头,说,把面包拍扁啊。

为啥要拍扁呢?

拍扁好下嘴啊。笨蛋。

不拍我也能下嘴啊。

边说边拿出来,我的天哪,那么厚,简直就是夹了一头大象!夸张了点啦。最多也只是夹了1斤肉,一斤番茄,一斤黄瓜,一斤黄油。河马才能吃得下去。

我赶紧放回去,拍了一下,拿出来再看,果然压紧了。

想吃猪蹄。上班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猪蹄。问老板哪里能买到猪蹄。一查,他给的超市在20公里以外。好远啊。可是,为了吃到心心念念的猪蹄我还是毅然决然的驱车前往。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老子就不信那个邪。今天是吃定了这个猪蹄了。

到了超市果然好大啊。大得不得了。比天还大!里面居然还有卖书卖衣服卖电器的地方。真是豪华。

但是,找了一圈,并没有猪蹄。没有啊。mad。说好的猪蹄呢????

我还是买了一堆东西。排了老长队,好不容易一件一件摆在收银台上,晴天霹雳我就发现我没带钱包。

我就像被人猛击一剑,刺穿了心脏一般。气得我快吐血了。怎么办呢?我想拿起一块冰冻大羊肉摔死收银的,飞快逃跑。

可是收银员很安静的看着我,等着我付钱,一点都没有不耐烦的意思,眼神里全是友好。我下不去手打死他。

要不,我冲他笑,抛媚眼迷惑他,然后趁机逃跑?

这方子怕也不行。不带钱,挑那么多摆了一桌子也就算了,还要恶心人。我怕我会遭雷劈。

那怎么办啊。我把我挑好的东西分他一半。我们狼狈为奸,私分了?

一刹那我脑子里千回百转,百感交集。竟无语凝噎。

他好像明白了我的囧况。很轻松的说,没带钱包吗?您把东西搁这,回去吧。我们等着您。

嗯嗯。还能怎么办呢?后面还排着一队人呢。我没敢抬头,灰溜溜的开车回办公室拿钱包。

 

不写了。写起来都是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加油我是闹过好几次了。气疯了。而且是加完之后:(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上次是加油。就在家门口不远。还算是好一点。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VRE' 的评论 : 我怕我会找不到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这是我的日常胡说八道:)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APPLE PAY。 不过我也从来不用。 我有时去加油的时候忘带钱包,只好又开回来 = =!!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上次也是付款上出了什么幺蛾子了吧。看来需要雇一个付款秘书,每天捧着钱包跟在后面,谁让你生活在落后地区呢...只是别到了付工资给秘书的时候说忘了往钱包里放钱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你的时间点更壮烈,哭笑不得!
FEVRE 回复 悄悄话 你放100现金在车上。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这好像是在写意境吧?还是用故事把心情描写出来?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没有绑定过。我听说可以绑手表上。一直没上心做这个事。因为,我向来是很严谨认真的嘛。打脸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记得你不是iPhone ? 苹果可以绑定apple pay , 我发生过和你一样的事儿, 后来我绑定至少一张信用卡在apple pay 。 和你弟一样,付钱的时候不掏钱包掏手机。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没带。啥也没带。钱包拿出来了一下,摆办公室桌子上忘得死死的。手机不会付钱。没用的手机。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没带钱包? 驾照带没带??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你也干过这事?肯定没我英勇。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去大超市。真是史诗一般慷慨激昂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笑一个^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