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历史性日记一篇

(2020-04-01 07:45:49) 下一个

我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带着热水袋睡觉能治疗失眠。差点睡到明天去了!

这是什么医学原理呢?

昨晚吃了一碗剩米饭,1个茶叶蛋,早就饱了,打开手机看到有人晒凉面视频,正泼油,磁啦啦的声音,冒着热烟,太诱人了。

没忍住也做了一碗,没想到那么好吃,肚子撑不下,嘴巴却不想停,最后真的撑得我受不了。胃疼。

为了治疗胃疼,弄了一个热水袋。抱在怀里好暖和啊,躺下就幸福的睡着了。睡着后再睁开眼已经天亮。

你说神奇不神奇。所以要记下来。以示重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是吃得太饱啦。我奶奶有一回一顿饭吃了一只烧鸡,好像睡了两天,给院子里的邻居吓坏了,给我二大爷打电话。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睡了10个小时。觉得自己充满了电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以后睡觉前自己揉揉肚子也可以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哦,可以这样推理,你吃得太饱了,气血都跑胃里去帮助消化了,所以脑子就缺血昏睡过去了 (^o^)/~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时饱时饥对胃不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真的不管用。可能睡太早,现在居然是热醒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管用的吧。我现在已经热切期待一个小时后带着热水袋睡成死猪样的时刻。考虑要不要先撑碗面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晚上再试试,连试三天如果还管用说明真有效,不然就是被面撑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不会吧。我觉得我就是吃太多了。今天一天没吃都不饿。一下攒得太足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你可真坏啊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你确定是胃疼? 暴饮暴食容易引发急性胰腺炎, 急性胰腺炎的死亡率高达百分之十七。
要小心啊!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情况反刍一下就会好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不是吧。我真的睡着了。好像睡在阳光里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你是胃疼晕过去了,后来过了好长时间又醒过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