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十年烩面

(2020-04-06 23:29:06) 下一个

烩面。学校吃过。每天早上都去吃。卖面的是一对河南夫妻。我每次都吃一碗大的。小碗不够。

就这样吧。面坯子像鞋垫。扯起来就是面条了。吃起来稀里哗啦,不一会儿碗就见底了。不许敲碗!

生活因为吃饱而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对对对。你们那里也是啊。我每天早上都忍着不说梦,时间久了,忍出内伤来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有没有早上不能说昨晚做的梦这一条? :) 要等到中午才行 = =!!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代表面条谢谢你!:)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再起' 的评论 : 好厉害!现在我给你撒花,我也没有花,那就撒葱花吧:))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一时之间找不到花。。即兴赋首面条吟吧。祝好胃口。:)

wuliwa的面条

吾生也鞋垫兮,
貌平淡似无奇;
任纤手施巧拽兮,
凡三番而五次;
虽汤水之滚烫兮,
愿浴火而升华;
得一吻樱桃之口兮,
纵消化而何伤!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对啊。不然要挨骂,搞不好要被敲脑袋的。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又开始秀厨艺了 :)) 不能敲碗的规矩我知道,是不是还不能把筷子插在装米饭的碗上?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再起' 的评论 : 没想到吧,坐在你对面的平淡无奇的女子居然是个美食高手。怎么表扬都不够。快向我撒花吧!:)))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wow! 自赶面条很精道啊。把群众都惊到了。面汤也很诱人。看着看着要流口水了。
空碗上好像还看得见舔过的痕迹。。哈哈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 吃完没有了。明天我再做一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小娃不仅文章写得好,书法精湛,连厨艺也这么棒,赞赞赞!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我的也是羊肉,真是好吃呀。我觉得世界上最好吃的就是这种有汤有面又有肉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idi876' 的评论 : 是真的很好吃。馋你:))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哈,我昨儿吃的这个,羊肉的。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赞,也想吃,馋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