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做饭的时候无聊记一下

(2020-03-14 05:00:03) 下一个

手机里推送了一条新闻,Meghan 同款白衬衣40欧,好像多喜大普奔的消息一样。我费劲脑汁算了一下,相当于三百多人民币。我的妈呀!十年前为了去北方我外婆给我买了一件羽绒服,花了四百多。我们觉得已经是天价了!那可是羽绒服啊。有羽毛,有帽子,穿上能去雪地里打滚的啊!怎么可以和简单的白衬衣相比?!

我觉得我15欧元打折买的白衬衣也不错。

 

昨天办公室来了一个法国人,顶多五十多岁的样子,但已满头银发。本来也和我没啥关系,是来找老板的。我在过道对他说了句早上好,进屋埋头干自己的活。

不知道过了多久,抬头一看,他在我门口站着。笑眯眯的。我只好把秘书的话重复一遍给他:您找的先生还需要半个小时才到。

他点头,犹豫了半天,腼腆的对我说:您可真漂亮啊。

哎呀。被人夸好看了!我当然高兴呀!捧着自己的脸美滋滋的说谢谢。又给他一个大笑脸。他才转身抬起头迈步离开。

后来去厨房打咖啡,我和秘书聊起来这件事。秘书抿着嘴,低头晃动着杯子里的小勺子小声说:那位先生刚从巴黎精神病院出来。在里面呆了近一个月!

噢!精神病患者夸我好看。这真相使得我心情有点复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渐远的光' 的评论 : 不。你一定是漂亮的。我确信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小娃确实美丽!我十几岁时有一次在街上遇到一个男人,不知二十几还是三十几,没头没脑说一句,你真漂亮! 当时吓得赶紧跑走。当时觉得是流氓,现在想想可能是精神病!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llar' 的评论 : 谢谢你夸我。:)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腼腆的对你说

您可真漂亮啊! 不但漂亮还才情横溢!

我,我目前还没去精神病院。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太善良了。谢谢你们!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也同意楼主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上楼下全部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好!精神病人虽然说的话有时候不是事实,但至少不会说违心的话,从你的这个案列来说,他既没有违心又倒出了真实,你确实很漂亮:))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连神经病都说好看,那就是真的好看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我一直觉得我自己精神不太正常。以前我被发现经和自己说话,对方就告诉我这是精神病症状之一。:))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精神病人有时比正常人还正常。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我的嘴脸一定很让她讨厌了
qtsx 回复 悄悄话 她妒忌编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