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有毒

(2020-02-24 10:41: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好。揍他!这也是我的心声
姜小鱼 回复 悄悄话 小的时候没抓紧时间好好的努力的打弟弟,老大徒伤悲了吧!
FEVRE 回复 悄悄话 他的拼音跟我有一拼,除非他是有意的:)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1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子欠揍!:)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不要有压力。你只需愿意拿出你的已有作品或者将来的随性之作。

我们都诚实劳动,养家糊口。只不过你施展才艺不是为了获取利润。但是,用自己的特殊talent创作了独一无二的精美艺术,获取一些报酬乃天经地义。我们为此不是还有专门的词汇吗:“润笔”!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还是谢谢你:)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不。你那是歪主意。我超级害怕有压力写字。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先从扇子开始,比较好邮寄。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过生日是好主意!
另外,我建议Wuliwa把她的作品放到Ebay,我们竞拍,并帮她宣传!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那你也快马加鞭找一个, 先让他失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啊。我看也快了。他每天惦记外面好看的小姐姐。一点不纯洁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等他有了媳妇就不理你了, 珍惜吧:)
哈哈, 好花不常在, 何日君再来?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嗯嗯。我俩感情特别好。我从来不打他的。毕竟一米九的个子了,被我打不太好看,会很伤害他的自尊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猜你也是:)算了, 别把你吓跑了。你是个安静的姑娘。
你到时候写个生日感言啥的就行了。

有个和你插科打诨的弟弟也是一种小确幸。:)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脸皮薄。人少得瑟,人多我就躲起来了。是假的要大赦天下乱舞什么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有个主意, 所有你的粉一起在线给你庆祝生日, 你觉得咋样?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快了快了。到时候大赦天下,群魔乱舞!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啥时候生日? 买个cheesecake 庆祝一下!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要过生日,他假么塞塞的要给我买礼物。我还感动一番。结果还是耍我。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哈哈, 看到了。 你俩是一对宝藏姐弟。我瞬间不困了:)
你弟太有创意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再给你加几个。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嗯他最后那句话很赞。 对你一剑封喉。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已经钻进被窝里了。我弟够狠。他说更狠的话我记在心里,有朝一日,打爆他的头。我是说打爆他的枕头。:)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班困死了,周一综合症, 感觉生无可恋。之前我们有个同事把被子带到车里睡觉:))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有个弟弟可以斗嘴:)羡慕嫉妒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