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诊断

(2020-02-21 06:55:12) 下一个

这个星期有点痛苦。看医生被诊断出胸部有肿瘤。医生笑着说我的肿瘤长在上面整体看像一个很小的Micky Maus 耳朵。我也笑了。

本来胸围就小,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谁穷欺负谁。

医生说没事。只要不长大就没事。因为刚发现,也不知道存在多久了,所以要按时检查。

我尝试忘记这件事继续日常的生活。

中午老板请吃饭。他问我最近好吗。我说了这件事。他说他女儿也有。并没有大碍。还说尽快切除吧。随时病假不是问题。

我还是很怕,很怕,怕烧钱,怕不能工作,怕不能很好处理各种事。这几天很奔溃。尽量拼命努力赚钱。

每次和家里打电话,总是会眼眶红红,忍不住掉下眼泪。

通讯录一遍又一遍的翻开,一遍又一遍的筛选,微信好友从一开始数到最后,一些自认为很好的朋友,还不错的朋友,很久没联系了,问候了一下。欲言又止。最后告诉我自己,只是个良性肿瘤而已。又不是真的生离死别。国内的朋友才真的生活在危险当中。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小题大做。drama queen!

联系上了一个人。我以为我再也联系不上了。他说,七年了。我说,是啊,七年了。然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归来依旧是少年?可是家里人说我已经早就不是小孩子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得成长到自己去承受一切了。默默去接受,去消化,去处理。然后就默默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早点切除吧,听医生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周末愉快:)谢谢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抱一下小娃。希望小米老鼠永远不长大。周末快乐。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爱你们。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小娃,请查QQ..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没事!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Hi, girl:

Relax,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Cannot say it better than this song - Three litte birds - by Reggae music king Bob Marley

Here is the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nCLS_hIo4

Hope you will enjoy it.
purpleeggplant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小娃。一个人在外不容易,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扛着。看了前面大家的留言,感觉你只要乖乖听医生的话就好了。早点了结了它,皆大欢喜。
youayou 回复 悄悄话 小娃不要有想太多,既然是良性,至少短期内不会发生什么变化,可以先观察或者以后回国查一下再做决定。理解你的心情,抱抱你 :)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好呀好呀, 求之不得呀。 我很可怜, 我是独生子女。
你舍不得的, 哈哈, 咱俩够扯的, 小娃你快睡觉吧,早睡早起身体好。 周末愉快, 多发好文。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嗯嗯。你要吗?我把弟弟送你,附送200个口罩,恕不退换。代表全家感恩戴德:))


开玩笑的。我还是很爱他的。虽然他实在很气人。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哈哈! 那下次我和你弟弟一起去星爸爸喝White Chocolate Mocha 吧:)
有弟弟真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弟弟说星巴克是唯一永远陪伴他不会离开他的女人:))))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是的, 不要太过忧虑, 没事的。
调节好生理周期, 会自行消失的。 保持愉悦心情, 周五了, 出去购物, 买衣服:)
我下班以后准备去喝星爸爸的拿铁:)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嗯嗯。好。医生好像很有经验很有把握的样子,也说是常见。还说如果没变化都不用管。我想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的。我按时去检查,按时吃饭,应该会好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Mammography是低剂量X光检查。 如果你做的是B超检查, 应该和我说的这个是不同的。 咨询一下你的OB / GY 医生,看看你要不要做进一步的这个乳房摄影术Mammography。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东风和水月侣,谢谢你们。给笔芯。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做了b超确认的。就是你说的那种。医生说运气好,也有自己消失的。按时检查就好。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也不知道我为啥那么害怕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你是Schedule 的Mammogram Test吗?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应该就是乳腺纤维腺瘤。 乳腺纤维腺瘤是由腺上皮和纤维组织两种成分混合组成的良性肿瘤,好发于青年女性,与患者体内性激素水平失衡有关。

小娃不必太过忧虑。 有一种中成药, 叫做乳核散结片, 不知道你那里的中国城是否可以买到, 疗效不错。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小娃不要慌。战略上要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可以找second opinion。也可以再观察一段。还可以调整生活起居饮食等等,从整体健康出发消灭敌人。大家都支持和关心你。
水月侣 回复 悄悄话 别紧张,有机会回国再检查一下,对比一下两边的结论。保持心情愉快啊!春天来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怪我没说清楚。没想到大家那么关心。是常见的一种病。没事的。谢谢你。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要重视,赶紧治,平安是福。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嗯嗯。我看到了。谢谢你。给你笔芯。我就是怂样自己害怕而已。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没事。谢谢你们。我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一个很小的小嘎达。不疼不痒。我查了国内好像能不手术微创去除。等疫情过去。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小娃,查看一下我的悄悄话。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下。医生说没事就没事。平时难受吗?晚上早点休息。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先不要担心,好好休养,保持开心乐观情绪,好吃好喝好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