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骂人不带脏字

(2020-01-08 16:37:04) 下一个

昨天是倒霉的一天,终于过去了。遇到一个极品女,她的名字叫小芳。

小芳发现自己怀孕了。一开始有点慌张。这事儿复杂了。为什么呢。

因为她不知道这孩子是谁的。

绝对不可能是丈夫的。

可能是公司ceo的。

“什么?你连ceo 都不懂?”小芳一脸鄙视的看着自己的闺蜜小兰,不过也难怪,小兰外语学的是阿拉伯语。不懂英文。家庭主妇,没上过班。

也可能是小兰的丈夫的。他是个在上海做生意的阿拉伯人。当然,这个可能性小芳没和小兰说。

Ceo 是个钻石王老五,潮州人,快50岁了还未婚,女朋友倒不少,也有两个女儿,都在女友们跟前呆着。他只管按时付数目不菲的生活费。

于是小芳先把这消息告诉了远在国外出差的ceo,果然,他表现得很高兴,电话里嘱咐她别担心,有他呢。好好养着胎。

小芳不太放心,万一是阿拉伯人的孩子咋办?这不一眼就看出来了吗?

她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和阿拉伯人说一声。约了在旅馆见面,没想到他很兴奋,英文中文比划着说了一堆,最后她明白了,小兰没有生育能力。

这也太巧了。小芳真没想到,命运突然给了她那么多改变人生的机会。她有点迷茫,该往哪条路上走呢。

眼看着肚子也越来大,再过几个月想瞒也瞒不住。就趁丈夫出差,先和婆婆说了怀孕的事,还叮嘱她别告诉丈夫,怕影响他在外面工作。婆婆开心坏了,对她的态度也大转变,不似以前一般冷淡,先给她账上打了一笔钱,还一天三趟亲自做好吃开车送过来。

过年丈夫就回来了。小芳也想好了。她一边在网上写自己的故事一边说:“我这就是人生赢家啊。我老公也没办法,也不好撕破脸承认他只喜欢男人。钻石王老五肯定会给我们娘儿俩一笔钱,恰好我丈夫和他同姓,一点毛病都没有。要是生个儿子,没准还能把我娶进门,从此过上豪门老板娘的生活。要是是那个阿拉伯人的,那就说是人工代孕,再把孩子给小兰,她会感激我一辈子。所以我说啊,女人就是要有脑子,思想要解放,生活就能成功。”

底下一堆人骂,她一点不在乎,说,“你们这些lose, 就是嫉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蓝色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只是,如果从另一个角度看,又有多少男人千方百计把女人骗上床,吐口痰,不知留下了多少种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只是渣男一个。做人哪,还得有信誉。叫什么来的, credit - CREDIT.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叔一枚' 的评论 : :))我长那么大身边没有人叫小芳,但是歌里有。这个名字虽然过时了,但是很有趣。谢谢你
大叔一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就是这个意思,新时代的小芳。:)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是比较那啥 :)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叔一枚' 的评论 : 村里有个姑娘:)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火页还没出场?
大叔一枚 回复 悄悄话 短小精悍!

去掉第一句,把lose改成loser,就是一篇很有意思的小小说。题目按你的意思,改成极品女小芳。或者干脆叫《小芳》。:)
h1h2 回复 悄悄话 workforwal 发表评论于 2020-01-08 20:25:23

不认为是在骂人。是在赞賞
=======================================
同感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没带脏字。高!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丢了好几个字,没法儿改,气人的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码字太快了,丢了个r。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rkforwal' 的评论 : 下次我应该直接拿手榴弹炮轰:)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不认为是在骂人。是在赞赞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兵团农工' 的评论 : :)骂人不对。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助纣为虐!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小芳,你写得真好!;)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在骂这个女人,果然没一个脏字。呵呵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没有了呀。结局是小芳被骂醒了。从此醒悟,变成一个不骗人不坑人的人。世界又赢来了稳定团结。满天都是和平鸽飞翔。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对不起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啊。我今天被个谎话满嘴的女人气疯了。允许我发泄一下私怨吧。我本来好想掐死她的。可我看看她的体重决定还是节省一下我的体能。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绕来绕去的,有你这样写的吗? :(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当年是中文系才女吧:)

你呀, 没有一丝丝的理性, 整个人都是感性的化身:)
qtsx 回复 悄悄话 翘首等下回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