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生日快乐

(2019-11-05 14:13:26) 下一个

家里有人过生日。我递过去的生日祝福是最早的。占尽了时差的优势!

可是。她居然没睡!!!

秒回问我要礼物。

唉。不是小气不给。实在太远了。

她:但凡有点良心你就回来了。

我:没办法请假啊。要上班啊。

她:三四天假有什么要紧的。但凡有点良心,你。。

我:我怎么可以随便走开?

她:真是敬业忠臣。自古忠义两难全!

我:别说了。没办法给你贺寿,和良心无关,也不关忠义大事,全是因为穷。对不起了!我不配祝你生日快乐。对不起啊。

 

知道她是开玩笑的。可是我还是莫名其妙有点沮丧。准备花10块钱巨款买彩票去。

中奖之前我先看看哪里机票在打折。有钱了也不能忘记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啊。

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说明还年轻......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qtsx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