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是要减肥还是要加餐

(2019-11-28 01:56:47) 下一个

以前有个同学。每天心疼自己太瘦,吃午饭常见她敲着碗筷怒骂学校食堂虐待青少年,饭菜油水不够。有一天我实在没忍住,停下筷子看着她说,你看镜子里你的腰都那么粗了,不瘦呀。

说实话。她不胖。只是腰粗。和臀部一样粗。和胳膊一样粗。

再后来就经常听到她怒气冲冲的说自己太胖了。要减肥。不减十斤誓不为人等等。

一天晚上经过一番午夜卧谈,几个女生一致认为她胆汁质。是个大喜大悲,慷慨激昂的女人。我们刚下结论,从她床上传来掀被而起的呼啸声和哈哈大笑声-----算是坦然笑纳。

她人很好的。我们对面桌,她把自己的桌子让一半给我,因为我半夜用桌子赶作业的频率比较高。

她有一个小巧的高鼻子,稍微有点歪,这让她更加俏皮甜美。

也不记得她后来减肥成功了没有。其实胖一点瘦一些都无所谓,健康最重要。

从诊所出来直接去了咖啡馆。一杯咖啡,一块蛋糕。

进进出出的人都友好的互相打招呼。有一个嗓音粗哑的男人大声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旁若无人,假装自己是个radio。身边一对年纪比较大的老人,老太太笑得很含蓄,慎重的和对面老朋克男调着情。

看上去他们的生活很悠闲。今天我也不想去上班了。

下着雨,透过车窗玻璃外面的世界就是一副水彩画。

世界很美。

突然流下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窈窕淑女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是啊。我捂着脸跑走了。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是你吗,小娃?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可能你太忙,得到的能量又不足够(能量不仅仅来源于吃,你懂的),于是。
保重。。。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我又瘦了。营养不良。明明一直在吃。:(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尤其是看见你的画,你真苗条(其实是看题目进来的,因为刚才发现出去两个月轻了十公斤,这让我惊讶,于是)。
晚安。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最像的其实是耳朵。:))))谢谢推荐,我去听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最后一张眼睛和你的很像。推荐个雨天的视频给你https://m.youtube.com/watch?v=u9Op2emDBZk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头大聪明!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再起' 的评论 : 感恩节快乐呀。记得要吃好吃的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头太大了一点!:)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别哭。。。喜欢那张雨满窗的水彩画,还有亭亭玉立的样子。感恩节快乐!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嗯嗯吃好睡好都是好日子!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恩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加餐。来我这里吃感恩节大餐吧。问好小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的小娃惊艳,感恩节快乐起来!:)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yes! :))
qtsx 回复 悄悄话 一切会变得更美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