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明天穿什么??

(2019-11-03 14:34:54) 下一个

我还没睡。眼看着快12点了。9点不到就躺在床上的我还一点都没有要闭上眼睛撒手人寰的意思。此刻我思维清晰。我在考虑一个正常女人在睡前经常会考虑的问题:明天穿什么?!

裙子?裤子?哪双鞋子?配什么上衣?那支口红?要不要戴首饰?会变美吗?想要像凯特王妃那样笑着走进办公室,向平民挥手。挥手?那只手戴着手套吗?蕾丝的手套吗?我去网上找个图看看她有没有手套。就又拿起手机刷起网来。

应验了那句老话:丑人多作怪。

想了那么多也没有明确明天该穿什么。我似乎只是失眠了。

同学给我推荐了一个治疗失眠的妙方:菊花茶加牛奶,我说万一我喝死了呢?同学说那失眠就好了,可以长眠了。

到底是我做错了什么?总认识这些不三不四的人,整个世界与我为敌!

早上是一定起不来的。每天睁开眼,都会面对另外一个我,她拍着我的脸鼓励我起来吧!打起精神去上班啊!世界人民需要你!!床上的我紧闭着双眼,痛苦的翻过身去。不要!让我睡!

另一个我无奈的看着我。直到火烧眉毛再不起来就会要死人的那一刻。两个我才终于合二为一,跳起来手忙脚乱穿衣服。

穿什么?

穿什么不是穿啊。抓到什么穿什么吧。

于是,经常坐在办公室发现裙子穿反了,标签在外面看着我。或者是脖子被勒得难受的那种穿反了。

哎。说起来我还为了穿得更好看一点差点一宿没合眼呢。

人生真是可笑啊。

我的人生就是很可笑。

每当有正经事要做,比如学习呀工作呀,这个时候我就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充满乐趣,花草有乐趣,写字画画也有乐趣,更有趣的是娱乐圈又有新闻了!!我想用毕生心血去研究那些有趣的事,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正经事上。

就好像现在,我该睡觉了。明天要早起上班啊同志!!可我真的觉得考虑明天的穿戴是很有趣很重要的事情不能罢手。睡不着。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工作能力实在太强的缘故。我做事都特别快,而且很想快!想着尽快完成任务,完成了就可以回家宅着。吃饭做饭买菜(好像顺序反了)的时候想的也是,赶快赶快,做完我就可以宅着去研究那些有乐趣的事。

这样看来我是连到天桥底下讨饭的资格都不够。因为要出门。我总不能宅在家里等着别人往我家窗户里扔钱吧。不过,我可以在大门上写上很大很大的两个字:讨饭。不知道管用不。

明天上午开会,下午有两个日程。我很害怕那个办公室在火车站的老太太,她好凶好不讲道理的。也不是啦,她就是爱先挑你的毛病,给人压力,然后开始提条件以达到自己的目的。欲加其罪何患无辞。上次她当着我的当事人说我charmant,但是却没有什么用。(前面那句很受用,可能是对我认真思考如何打扮自己的肯定,后面的那句就是说我是个废物,精准的杀伤力!)

人到中年,发现自己完全没有抗压能力,我可能这辈子都无法进入社会正轨。只要遇到阻力,我就开始想安乐死,想要中彩票退休,或者地球爆炸。人生啊,你不懂我啊。我想要的其实就是不劳而获,时不时天上掉下来一块馅饼让我吃几年。

其实有时候上班也很好,能看到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脸上也会有老母亲一样的微笑。可是一旦事情稍微复杂曲折一点,我就开始愁苦。不仅如此,年纪轻轻的连迈出家门的力气都没有了,不想去上班。我只想放弃,甘心做一个loser。要我努力去证明自己不是废物那简直就比悬崖上走钢丝三周半翻跟斗还难啊。

什么时候我才能睡着?在梦里看到烦心的工作终于良心发现,在我面前上吊永远的离开了我。剩下的都是美好的事,吃呀喝呀有人往我身上撒钱啊。

Wuliwa !你这个神经病你在说什么呢?但凡你有点羞耻心就应该好好睡觉!明天元气满满的起来!不要穿个睡鞋,画一只眼线像个独眼兽一样去办公室丢人现眼!

对了,明天我穿什么衣服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ayou' 的评论 : 我每次要到考试就会发现自己一个新爱好。然后学习更痛苦,爱好更加有趣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ayou' 的评论 : 对不起,刚打错字了。不是你说的太多,是你说的太对了。有时候我写字也是写得要发疯,不容易。
youayou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也觉得所有工作之外的事都很有意思,为什么要把宝贵的生命浪费在一份让人郁闷的工作上呢?真有时间了,发现很多看着有意思的事做起来其实不容易,能让人坚持做下来的寥寥无己。你的字那么好,又能画画做手工养猫猫,生活还是挺有乐趣的嘛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穿花衣。。。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看你是什么年纪了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 穿啥都好, 别忘了就行!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你很环保!!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谢谢!笔芯:)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运动了呀,昨天走了50步!比前天多两步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俺一周换一次衣服 = =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小娃穿什么都漂亮,安心休息吧,:))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每天失眠,白天没有精神,还“吓忙”?你要多动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