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买婚纱

(2019-10-30 12:48:29) 下一个

昨天在大街上看到婚纱。好看得一批。想穿啊。

回家躺在床上脑子里还在想,蕾丝花边好精致,蓬起来的裙子像仙女一样,好想穿啊。爬起来搜了一下那家店,一看不得了,居然失眠了。也太好看了吧。存了几张图。

今天休息的时候拿出来翻。真好看啊。好想买一条。穿着去上班,穿着去买菜。穿着满大街跑。

不知道谁带来的孩子,凑过来看了半天,我问他,哪个最好看?

他犹豫了一会儿,说都好看。都买下。

我说好。都买下!

过一会儿他又跑来了,睁着蓝色的大眼睛看着我,问:你买了吗?

我说没有呢。等我办婚礼的时候再买。

他安静的在我身边坐着,没过一会儿又问:你有男朋友吗?

我说我太丑,找不到男朋友。

他好像明白了什么,用手摸着我的手说,那你就找一个丑的男朋友吧。

“啊。丑的也不要我怎么办啊。”

“没关系的,你可以找最丑的。”

我不想理他了。

我真的不理他了。他嫌无聊跑去捡树叶。

兜两圈他又跑来,说,你要是等我一下,我以后长大了选你做我女朋友。

这个,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可能应该说谢主隆恩吧。

下班找车找了半天。停车场太大,迷路找不到车,太小,停不进去费劲。我决定以后还是把车叠起来放在包里随身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的小溪' 的评论 : 是我听来的。好玩得一批所以就用了:)
蓝色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讨教一下,“好看得一批。” - “一批”是什么意思?是南京附近的方言吗?还是新词?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万圣节快乐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故事。喜欢那个跟你聊天的小男孩儿。更喜欢穿着婚纱在大街上奔跑的你。相信一定会有那一天,而且不会太遥远。祝福你。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咱俩都要努力去做社会主义好大妈呀:))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VRE' 的评论 : 先温饱,再小康:))
FEVRE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还是24色彩笔,今天是婚纱,你让我们怎么跟得上呢?等彩笔实现了,再议婚纱行不行?(^v^)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字写得好漂亮,大妈篇我这个大妈也超级喜欢!:)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一起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是:)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高兴高兴!君子兰好漂亮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让我白高兴一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