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想吃夏天的水果

(2019-10-01 04:11:30) 下一个

我起来了。我想吃东西。

要是能吃一口樱桃该多好。

一对一对的樱桃,红红的,皮薄汁多,甜多过酸,有点酸吃在嘴里才更加有味道。樱桃核很小,肉好多!真是好吃啊!能把人好吃死!!!!哎,想象一下现在打开冰箱,冰箱里有成山的樱桃眨巴着眼睛,欢呼雀跃,迫不及待的等我吃,多么的幸福!夫复何求?朝闻道,夕死,可也。死而无憾!

Wuliwa! 你在说什么呢?你个笨蛋!

过季了。

已经秋天了!

没有樱桃了好吗???面对现实吧!!笨蛋!

我还是很想吃。

打开门,樱桃树还在,树叶都在!找了半天一个樱桃也没有了呀!

你们谁有樱桃给我吃一点吧?!大恩大德,做牛做马我也会报答的。

眼泪流出来了。想吃樱桃!!!

没有啊。哎。认命吧。

啊,观音菩萨,耶稣,佛祖,你们谁显个灵,让我的屋顶掉樱桃吧。弟子拜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有时一身烂肉的国真的爱不起来:)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啊。周末真是人生的加油站!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必须给。妥妥的!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 :)
nare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天生一对活宝:)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你给我樱桃吗?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好 :) 开始干活了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你好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ldentate1' 的评论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明年夏天还会来!不来你找我算账:)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怀念旧日的好时光!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黑人现在这么招人喜欢?为什那么大家都喜欢拉黑人?笨,拉灯。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下午好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们6点,我起来了。今天去医院看病人,比起生死大病,我们只是忍住饿,人生小擦伤呀。饿了就喝点白开水吧,听水落下去咕咚的一声,意味深长啊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半夜12点,想好吃的的感觉。。。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吃煎饼果子,放四个鸡蛋。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不能想,越想越馋。赶紧练字去 :)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想吃樱桃啊,一个两个三个......七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