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9月18号

(2019-09-17 23:18:53) 下一个

一大早起来没刷牙就去打电话,希望不要在别的地方又出现血液坏死打结没发现又要手术,总不能哪里坏了切掉哪里吧。那边医生不耐烦的说我是Unsinn。原因如下:

1。医生没有责任

2。医生已经尽力

3。总有人有疾病。还有人死亡。

4。庆幸病人在欧洲吧,要是换在亚非拉早就没命了。

5。医生没责任

6。医生已经尽力

我就相信了。

放下电话我收到了好几个人的消息,分别来自不同的国家,都是Alpha 的亲人,很紧急的询问病情。我没有回复。

我没有回复,不是想要他们着急,也不是怪罪他们不来看望,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不知道以后的发展。

我也很恐惧。

我想说:

1.我没有责任。

2。我已经尽力了。

3。我也有可能生病,有可能出门被撞死,生命本身就是一场冒险。

4。我有空会去看望他。但我还要工作。

5。我没有责任

6。我已经尽力了。

7。我tmd 就是一个无能为力的混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ayou' 的评论 : 谢谢你经常来看。也谢谢你的提醒。
youayou 回复 悄悄话 还想告诉你,病人是很敏感的。你心里的悲哀,愤怒和恐惧会引发他相应的情绪反映,不论你如何掩饰。同样,如果你的心境是平和安详的,就会让他感到平安。相信我,试-试。
youayou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笔,一直跟读。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换我做不到你这么好。有些事是命定的,不要害怕,不要为难和吓唬自己,抱抱你。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下午好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谢谢安慰哦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你已尽力了 很尽力了
爱你 保重自己。。。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大家倾听我这个祥林嫂的唠叨 原谅我精神分裂,言语失常。祝所有人平安健康快乐。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一下。同意1,2,4,5,6. 前面大家说的都很好。另外一直没问,他的家人目前还没有人过来吗?正在准备过来途中? 如果他家人来了 ,你会轻松一些。当然也不是就可以完全不管了。但是责任和压力会小很多。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There are too many things that we have no control over. But we still do our best. And you did your best.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真的是基因方面遗传性的原因,真的是无能为力,谁也没有办法。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I know it is easily said than done, but don'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 There is hope; he is still fighting; he will recover and when it happens, let's hope that the 渺茫的事 will be materializ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