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被玩坏的分割线

(2019-08-17 14:30:58) 下一个

外面没有下雨,天黑了,我突然烦躁无比。懒得多说一句话。连猫咪冲我多喵了几声都令我烦躁。我躲进卧室,发现客厅里的电视忘记关了,电视里传来的对话吵得人抑郁。

我想你也没有时间或兴趣看我写的东西,所以,看前面三个字就可以了。前面那三个字是:外面没。

我是最讨厌话说一半的人,所以,外面没。。。没什么?

没女人!

你靠着墙说你外面没女人,说完看着脚上的鞋。我眼睛一亮!说,真好!来!过来!让我亲一口。

如今这个时代,和我一样孤独的人不多了。咱们搭伙做个知己吧。

其实,那句话的前面那三个字是我想你也没有时间或。。。

--------------无聊的分割线-----------

我是典型的那种人。爱发牢骚。然而牢骚发出来不过是为了告诉别人我过得不咋地。我都这样子了,就不要和我计较啥了。无视我的种种不好吧。你看灰蒙蒙的天,它空荡荡的,什么色彩都没有。怪谁呢?

所以,我发牢骚只是为了掩饰我的无聊以及太多的缺点。

不要问我究竟是什么缺点。我自己都数不清。

我只是。对自己。从来就。不!满!意!

所以,爱发牢骚的人大概有很多也和我一样。只是对自己不满意而已。

多么可笑的人啊。

然而,我并不想每天制造那么多的负能量。不想被大家嫌弃来嫌弃去。

我是不是该考虑着如何快乐的面对生活呢?每天早上睁开眼就开心的向全世界宣布,我没睡死过去!我是多么幸运啊!

我又可以上班了!多好啊!撸起袖子加油干,挖资本主义社会墙角,加速他们的灭亡!还能拿工资,从此不用担心自己饿死街头!

又打雷闪电了!真好啊。天雷霹雳也奈何不了我。我这是平安度过了多少天劫啊。可喜可贺!

我真的是一个超级无聊的人。无聊又可笑。

好吧。我还是忍不住要发牢骚。我很累。什么也没干,但是就是累。没有逻辑和道理的累。

我只想躺着。不要醒来。

你们都来我的梦里吧。告诉我发生的一切美好事情。

------------------没事也要分割一下----------------

旧日子,破时光

都藏在我的口袋里

等你来时

我再拿出来

和你一起细细回味

从此,时光不再流逝,人间再无生离死别

-----------我还想分割一下------------

我真的很讨厌说话说一半的人,真的!因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好啊:)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那啥。。。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下午好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问好呀:)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偷懒好啊,会越来越漂亮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再起'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太善良,要坐牢的。你这个大概要坐5年。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好哇!好惭愧,自从写完了?练字的乐趣?以后,又没练字了。每次看到你写字,才又想起持之以恒的道理。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亦有过此时段,似飓风过长空。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说来惭愧,很多年没有画都荒废了。也就是前些时看见吴小娃写的书法才想再试试。爱因斯坦说,人能做的最大的成就就是给别人inspiration。小娃的文字和书法能激发他人,也可以说善莫大焉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再起' 的评论 : 谢谢你。董先生:))很期待看你的山水画。我要向你拜师学艺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来支持一下。“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小娃写的东西都是那么真实直接,不带半分造作。跟今天书法的风格很一致。赞一个,同时周末愉快!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老夫聊发少年狂:)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新版"狂人日记"!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你这么一说,我想把字给撕了:))周末愉快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来想夸前面好多东西的,但是看到字之后只记得字写的真好了 :))

对自己不满意好啊,这样才可以进步。像我都是对别人不满意,XDDD

早上起床那个其实也有道理的。好像有个名人说过,要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过 = =!!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嗯嗯,不玩。反正我看到诗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哪里有诗?我怎么不知道有诗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我不玩的。我只努力工作,认真搬砖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写的很好。字也漂亮。工作挖墙角开开心心的,去玩更要开开心心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人类类似鞋在鞋盒:)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我不怕。反正我脸皮厚:)谢谢你安慰我。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大家一起啊,一起来挖墙角,他们灭亡得才更快呢。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哦错了,我们都是人民英雄。
qtsx 回复 悄悄话 鞋是黑色磨砂的,女人肯定没有,只因孤独地躺在盒子里, 四面是白色的墙,经典的黑白。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对自己不满意的人都是有追求的人,满意的都是一时的满意,哪有长久满意的啊,满意也就是比较完美了吧,没事发发牢骚挺好的,有很多人肚里有很多牢骚都不敢发出来,怕别人评说自己,算我一个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所以,爱发牢骚的人大概有很多也和我一样。只是对自己不满意而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 人无完人, 不必对自己不满意。

好多事情都在自己如何看, 生活要是觉得有意思就很有意思, 要是觉得没意思就会万念俱灰。

做人还是要愉快一些轻松一些, 逛街购物走路锻炼, 日子还是五彩缤纷丰富可爱的。 屋里娃你会事事顺利心想事成的。

上班挖资本主义社会墙角,加速他们的灭亡! 也是一种很洒脱的活法,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