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小奶猫

(2019-06-21 09:35: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谢谢,或不发吧,知道它已经来了就好,只是好奇小红色是什么颜色。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你对猫咪的描述实在令我叹服。不要太到位。也祝你周末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我回来给你发照片。我总是太懒:)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我也很喜欢抱小猫。太小,晚上都和我抢枕头。我都让给它:)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噢。
小红色是什么颜色?是哪一只呢?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小娃, 多谢美照。 太令人动心了。 两个毛茸茸的小可爱,真想搂着抱着亲着。 要是离你近,小娃,我一定去帮你照看它们。:-) 你的Yellow Tabby看起来很放松,灵气十足; 小黑宝宝则腼腆温顺。好可爱的一对!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我估计要照看很久。朋友生了小宝贝,还在找房子,新房子不一定让养宠物。我自己的已经在家里了。那个小红色的猫咪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取名这个 我不擅长。。。
这是你帮照看的?那么,你的猫几时来呢?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老虎是条纹的。明天就到我家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说有一只叫老虎的吗? :)))

可爱的小猫咪们。。。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还有另外三只也是黑的。怎么办。大黑,二黑,三黑?还是张飞,李逵,黑山老妖?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黑猫叫小黑,白猫叫小白!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帮我想个名字吧。黑白的没名字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比我可爱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支 和你像
第二只 像我,没睡醒被唤醒的最初瞬间(之后很快变形,包含张牙舞爪气愤填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这猫长得像你,特别是那眼睛!:)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还有三只。等明天也会来。我朋友生了孩子,要我帮忙。照看一窝猫。我发财了
qtsx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刚刚出生就辣么长胡子眉毛!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千真万确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可爱的小猫。是猫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