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有鬼

(2019-06-15 12:30:56) 下一个

留个标题。今天长途开车,山一程水一程累死困了。明天再写。可能真的有鬼。

几百年没写字。到家扔下行李赶紧写。这几天有个人死了。书法家来的,名字,梅花墨水什么的,不记得了。他生前说几天不写字就想念写字的人是什么什么。我忘记了到底是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明天再来写啊。困。

这个世界真的很奇怪。刚还困成了泥,躺下就清醒了。

那个英年早逝的艺术家叫梅墨生。他说的话是

“艺术是人,交往多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就是个有品位有素质的人。相反,就是个小人,或者对你不重要的人。教你如何不想她的,才真正是你需要的人。”

哦哦哦哦。尼玛。我搞错了。人家说的是艺术。书法在我的眼睛里不算艺术,只能说是个爱好。就好比我外婆爱编竹篮子。我妈爱织毛衣。

书法要是人,陪伴我两载春秋,我对她感情深厚。深厚到让我不惧怕鬼怪。为什么这么说?我想见见王献之,死了多少年我也不怕,干尸我也不怕,教我写字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morning!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晚上好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我这几天又开始临欧体了。:)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观字。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以为你算术不太内行呢。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我换算过了。那个时候我在擦地。这期间又登陆了好几次。都不是我。我猜是系统问题吧。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它是美国西部时间、换算成你的时间是16号9am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真的是你吗。显示最后登陆时间是16号00点多少来着。我没有登录啊。我不想再怀疑这个世界是不是有鬼这件事了。真的是你破解了我的密码?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是不容易。可以一边干活的一边听音乐。我最喜欢做那些不用动脑子的体力活了,因为可以同时听音乐。:)) 动脑子的事情就不能听音乐了,因为一听就没法想其他东西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还睡一会儿吧。家里好多事要做。我要打扫卫生,还有洗衣服,院子里好多活。还有我饿了想做饭吃。活着事儿真多啊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太累的时候反而不容易睡着。这么早就起来了?不多睡一会?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周末好呀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是你啊。那好吧。太令人失望了。这世界上真的没有鬼。:(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因为我破解了你的名字和密码、登陆过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字写得漂亮有力端正。请继续你和书法的缘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这还是智永。我出去度假。之前。的确临了欧体,大概还有点欧体的痕迹。:)你好啊。我回家了。下雨。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那么问题来了。我本来一直登陆着。突然显示最近登陆日期在今天21点多少来着。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啊,摸了摸我的眼睛,没错啊,是我的两只眼睛。于是我又刷了下手机,结果晴天霹雳我就不能自动登陆了。必须重新输入密码。为了保密我刚改了个很繁琐的。想了好久。还差点想不起来。你说的一个月肯定没到啊,因为我是前几天改了密码登陆的。所以我怀疑有鬼。登陆?登录吧。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娃周末好!这是欧体,对吧?第一张临的比第二张好,是累了吧。写字挺费神的。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好像是自动登陆只有一个月,又得登陆一次。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的梦深刻揭露了资本主义的罪恶,表达出无产阶级必定战胜万恶的资本家当家做主,实现共产主义社会的美好愿望。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还没有我的梦惨!:)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清醒了?其实是想说我发现一件诡异的事。就是我的文学城账号会莫名其妙被登陆。然后突然我自己必须重新登录。这是为什么?是有鬼吗?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我真的胆子贼大。无知者无畏。唯一怕的也是在梦里。昨晚梦见上学快迟到,拼命跑,到了校门口。发现没戴红领巾。痛苦得天都要塌下来了。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鬼?如果是我一个人住,我是不会这么说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