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爱莲者说 7号

(2019-05-07 01:39:30) 下一个

吃了这碗烧焦的汤,能长生不老。

有一种神经病叫做中午休息不吃饭跑回家紧赶慢赶写爱莲者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字如其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好主意!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你。我继续练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了解。主要那个碗也看不出大小。照片就是这点不好。下次旁边放一把尺子拍照 :)))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小娃的字太漂亮了。 越来越显笔力, 钢中带柔。赞!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晚安啊,小莲蓬!要开心一点哦:)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小公主, 好好吃饭哦!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嗯嗯。我写得有点太小了。太太小了。本来想得瑟一下0,5厘米蝇头小楷,结果。:)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啊。不过中午有点赶时间?第一列后面有点没对齐?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不太好意思。怕人问,我又懒得解释。社恐晚期。:)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哼!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小莲蓬,你好呀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问吧。我啥也不知道。我是笨蛋:)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在办公室写么?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再借,可否?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清秀漂亮的毛笔字. 谢谢分享!
qtsx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能写字的已不多,能写成你这样的根本稀有,所以人有疑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