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三只猫

(2019-05-10 10:02:37) 下一个

终于我又成了有猫的人了。可惜还要等7个星期。

我想把三只都带走。不知道我会不会疯?!

从办公室出来我就立刻后悔了。原因我不说,这是一个训练,防止我老年痴呆或者无聊的训练。我想象等我暮年之际,颤颤巍巍的拨亮灯芯,就着微弱的烛光看手机上的博客。烛光闪烁,屏幕也随之明暗莫测。我费劲的看到这一行,眉头紧锁,陷入了沉思,原因是什么呢?是什么?虽然我行将就木,在查明真相前也绝对不能死。

于是,我又多活了几百岁。

秘书新养的狗

这几天一点失眠症状都没有。躺下就着。好睡得一塌糊涂。我知道是为什么。原因我不说。等我老了,风烛残年之际,不小心翻到了这一篇,一定会恨今天的我,到底怎么的了就变得那么能睡了呢?不记得了吧?哈哈哈哈。气死你。

打脸打得特别快,以为自己摆脱了失眠,结果马上睡不着。原因是什么?不想折磨几十年后的自己,爽快揭示谜底,原因就是激动。家里要迎来两个新成员。我很激动。激动得难以入眠。

两只猫搬进来对我这样寡淡毫无激情的废柴来说也不是一件小事了。

我需要想两个名字。如果是他,我想叫他小二,是她就叫她小三。如果还有一个他就叫小五,还有一个她就叫Kim。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得把猫粮猫砂还有小窝都准备好。虽然还有漫长的7个星期,时间过起来也可以飞快。

我还是努力睡觉吧。1点了。自己都睡不好,怎么承担养家糊口的重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小二是个简单又很有意思的名字。我虽然不是小二,但是外婆家大家子里也是第二个,所以名字里有个乙字:)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说了一大堆,没说取的名,是小二,我一直被叫老二,父母家里第二个孩子。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猫的离开和是否被放出去应该没有关系的,有猫最爱是自由。
小二?我去年回国擅自给我弟弟的小女孩起名了,原因第一我那弟弟不知为何给她取个很奇怪的名字,我和她一样都不喜欢,某天她埋头自言自语扣着沙发,闷闷的说,我真不喜欢我的名字,我就动心了。第二她和小时的我内里一样(外形不是,据说我小时小牛犊般的敦实,这家伙小猴般的瘦小);第三,和聊天时,我问要是可以做动物,你要做什么,她说,我希望我是一只白白的漂亮的猫。。说完,一身神往的望着天空,许久不曾回神,之后叹息一声。
你瘦了。
此时外面风儿呜呜。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你!这次我可能是不再放它们出去了。就怕我到时候又心软。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生命!! 感受到小娃对猫猫们的期待和爱。我也期盼着。 墨墨的永久的故乡被你布置得真用心。任何小生命走入你的生活都非常幸运。欣赏这组照片。 又见到美丽的小娃。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现在已经忘记原因了。陷入思考人生中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狂云' 的评论 : 我用纸糊几个锤子去。白天还可以拿到大街上杂耍,赚得盆钵皆满!发家致富。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见过自己给自己下套的 = =!

赞新图片 :))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对付失眠我有个办法。就是枕头旁放把锤子,睡不着觉就锤几下头,你就会带着灿烂的微笑,满面红光晕着了!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也太可爱了!建议给猫换名字“废柴纯一郎”“废柴晋三”,小五叫“废柴小丸子”.....我有柴吧!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好吧。养两只正好。现在国内也只准有两个孩子。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好好。我也这么想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两只可以了。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你养两只好不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有了就会变勤快的!
qtsx 回复 悄悄话 勤快的才养宠物。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给你一只!有三只呐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